紀念純真「童年往事」,德國喜姆瓷偶首席畫師即將抵台!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紀念純真「童年往事」,德國喜姆瓷偶首席畫師即將抵台!

129978

M.I.Hummel德國喜姆瓷偶繼深受藏家喜愛的「感動時刻」系列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童年往事」系列。同時,集雅廊今年再次邀請德國首席畫師Thomas Günther來台,於5月6~8日舉辦瓷偶手繪展演。

 【編輯/Stephie;圖片/集雅廊】

全新系列「童年往事」以天真無邪的孩童時代每一個珍貴時刻,有歡笑、有快樂,引領每一位大朋友們回憶起珍藏於內心的童年時光。

 129979《廚房的回憶》(高17.5公分,全球限量1999件,售價$63,000元

全新系列「童年往事」第一款作品:第一款作品《廚房的回憶》(Cozy in the kitchen)

”廚房”記錄了我們與家人的互動、與朋友的相聚、媽媽精心烹調的美味,”廚房”早已成為生活中的另一個重要的殿堂。男孩與女孩坐在長椅上,一邊品嘗著媽媽準備的點心,一邊談論著今天發生的趣事,也許是哪個朋友的糗事,又或者是自己今天淘氣的捉弄了誰。《廚房的回憶》將孩童認真專注的臉部神韻及栩栩如生的肢體動作,透過繁複的工藝技術與純樸生動的手繪筆觸,完美呈現小朋友們活潑天真的自然童真。

這件作品由21個模具組成,從塑模開始歷經灌漿、組合、上釉、彩繪和窯燒等工序,共超過4000次手工觸碰的繁復工藝技術和8次高溫窯燒,才能呈現出如此生動活潑的經典作品,為2016年春夏新品藏家推薦首選商品!

 129980(左)《夢想起飛》高10.5公分,售價$9,000元;(右)《鄉村男孩》,瓷偶底部印有Fianl Issue背章,且附有2016 Final Issue瓷牌乙只。高19公分,售價$24,500元。

《鄉村男孩》(Village Boy)

絕版發行,最後典藏。《鄉村男孩》要退休囉!於1936年由喜姆首席雕塑師Arthur Moeller完成立體模型,從上市陪伴大家已經80年了,今年發行的《鄉村男孩》為Final Issue,確定從喜姆生產線退役,最後典藏機會,絕不能錯過!

《夢想起飛》(Wings of Hope)

蝴蝶從不起眼的毛毛蟲,化蛹蟄伏,到破繭而出羽化成為美麗的蝴蝶,這正是每個人歷經生命中成長兌變的最好隱喻。小女孩注視著停在手上的漂亮蝴蝶,看見的是毛毛蟲轉變之後引人注目的美麗光彩,《破繭而出》借此鼓勵人們無需畏懼磨練與改變,在困境後隨之而來的是美麗新境界。

 129981(左)《真心誠意》高14公分,全球限量1999件,售價$19,000元;(右)《彩繪初體驗II》高8.5公分,售價$13,000元。

《真心誠意》(Key To My Heart)

從小孩轉變成大人,成長讓我們變的世故,不自覺的以評論的眼光看待生活中的大小事,在身邊築起一道隱形牆。男孩手上的心鎖附著一把水晶鑰匙,純真的眼神仿彿是要讓人用那把鑰匙解開心中的鎖,放下心防,回歸純粹。

 《彩繪初體驗II》(Baby’s First Drawing)

孩子們的好奇心永無止盡,一把抓起哥哥姐姐的畫筆,豪邁的在紙上推砌起屬於自己的傑作。

129982

《孩子的祈禱》(Children’s Prayer)

喜姆修女逝世70周年紀念款。在喜姆修女許多畫作中,經常以正面力量期望帶給人們平靜與希望,藉由孩子們的單純內心和虔誠祈禱作為啟發,進而獲得心靈穩定的力量。高23公分,售價$45,000元

129983

《甜蜜喚醒》(Wake Up)

停在搖籃邊上的鳥兒輕輕喚醒在搖籃裡熟睡的Baby,胖嘟嘟的小手在空中揮舞,喃喃自語的可愛模樣,令人忍不住想在圓嫩嫩的小臉頰捏一下~《甜蜜喚醒》接受客制化書寫服務,是祝福新生兒的最佳禮物!高9公分,售價$13,000元

為讓台灣消費者親眼目睹手繪瓷偶的過程,集雅廊今年再次邀請德國首席畫師湯瑪仕.高瑟(Thomas Günther)來台,於5月6~8日舉辦瓷偶手繪展演,為熱愛喜姆瓷偶的粉絲進行示範2016年春夏新品彩繪技巧,活動只有3天。

首席畫師湯瑪仕.高瑟於1979年開始擔任喜姆畫師,1991年晉升為喜姆首席畫師,是位相當有天份與才華的藝術家。擔任喜姆首席畫師期間,足跡踏遍歐洲、美國、澳大利亞、亞洲及夏威夷等地進行瓷偶彩繪示範。曾多次來台巡迴彩繪展演,受到台灣喜姆迷們的熱情喜愛引為轟動。

 

2016年喜姆首席畫師彩繪展演時間:

5/06 13:00-19:00 高雄漢神百貨7樓集雅廊

5/07 13:00-19:00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8樓集雅廊

5/08 13:00-19: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6樓集雅廊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