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親子同樂營養盛會新手媽咪隋棠領航守護寶寶健康

記者: fiona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全台首座親子同樂營養盛會新手媽咪隋棠領航守護寶寶健康

129378 【記者周蘭君報導】   寶寶的免疫系統和身高體重發展,是所有爸爸媽媽最在乎的事!但是你知道嗎?這些健康指標,早在媽媽懷孕到寶寶兩歲的1000天就已經奠定了!為了幫助爸爸媽媽在寶寶關鍵1000天中獲得最正確的育兒營養知識,雀巢特別於4月30日至5月1日舉辦盛大的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於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舉辦,展演 1000天營養的重要性,與爸媽一起守護寶寶健康!開幕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到美麗幸福的隋棠擔任1000天營養園遊會首位體驗大使,現場實際示範雀巢1000天營養菜單料理;同時也請到營養達人劉怡里營養師,解說如何在關鍵1000天讓媽媽寶寶吃進對的營養;此外,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共同蒞臨現場,與隋棠一起舞動全場氣氛! 重量級陣容為全台首場親子今年必去的營養園遊會揭開活力序幕!

 

    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是全台首座的親子同樂營養盛會,由雀巢嬰幼兒營養事業部「1000天營養計畫」發展而來,奠定於醫師認同的營養新觀念:「關鍵1000天營養,是寶寶長期健康成長的關鍵!」雀巢為了能提供爸爸媽媽專業正確的營養觀念,給寶寶健康長大的獨家秘方,透過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設置五大主題區,一次給所有爸爸媽媽全方位的營養學習體驗。五大主題區包括”雀巢1000天營養大廳”,讓爸爸媽媽認識最夯的1000天嬰幼兒營養趨勢,還有”雀巢1000天營養料理世界”,針對媽咪與寶寶營養需求,分成三種主要課程: 專門給懷孕媽媽的”好孕營養學堂”、家裡有6-24個月寶寶的”全家一起副食品Cook趣”、以及產後媽咪的”產後營養補給站”,由劉怡里營養師與專業廚藝教師共同實作,分享美味營養的雀巢1000天營養菜單,讓爸爸媽媽可以學到最新1000天營養概念之外,還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天天照顧寶寶健康!

 

    除了有實作課程之外,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還包含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同樂的營養互動區: “雀巢1000天營養電影院”,播送精選影片讓爸媽和寶寶都可以輕鬆吸收營養知識,還有最酷的”雀巢1000天營養探索之旅”,透過體感互動遊戲”營養知識大挑戰”,快速累積營養戰鬥力,另外”過敏怪獸大挑戰”區,更可以幫助爸媽快速學習打擊過敏的必備知識!每日限定一場的”雀巢1000天營養總動員”,將全場活力帶到最高點!由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將簡單的營養口號搭配特別設計的1000天有氧運動,讓寶寶健康又有活力!超豐富又多元的免費體驗活動,都在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歡迎爸爸媽媽蒞臨現場,一同守護寶寶1000天營養!

 129377

記者會尾端,雀巢更邀請了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帶領隋棠一起跳雀巢1000天營養健康操,搭配簡單好記的營養口訣,迅速提升寶寶的營養元氣!體驗完全部的營養關卡之後,隋棠開心表示: 「我真的很開心雀巢推出1000天營養計畫,這一次體驗完雀巢1000天營養園遊會,我覺得雀巢提供很多實用的營養知識,我剛開始當媽媽的時候,發現網路上很多相關文章,但都不知道哪些才是正確的訊息,雀巢提供醫師營養師團隊核可的正確營養資訊,讓我能更安心地給MAX每個階段需要的營養,我也鼓勵每一位媽媽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與寶寶關鍵1000天的營養,讓寶寶健康長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9 2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