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吸! Dyson首度推出吹風機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不只會吸! Dyson首度推出吹風機

128104

Dyson豪擲5,000萬英鎊研發最新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打造標榜快速、專注、智慧的神級吹風機,外型相當輕巧,但氣流集中,可輕易優雅地吹乾秀髮,造型更是簡約俐落,目前有紫色與白色款,Dyson日本旗艦店即日起搶先全球開賣,售價48,600日圓,折合台幣約14,259元。

 

撰文/Keny   圖片提供/Dyson

 

號稱神級吹風機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運用品牌引以為傲的專利氣流倍增技術,搭配戴森最小、最輕的數位馬達,馬達安置在吹風機的手把中,改良傳統吹風機常見的重量不平衡問題,並有智慧溫度控制科技,每秒偵測溫度達20次,確保不會釋放過熱的氣流,貼心呵護秀髮。

這款吹風機可能改變你的生活習慣,能形成集中氣流,更快速吹乾頭髮。每一支吹風機附三種磁吸式吹嘴,概分順髮吹乾、造型與烘罩,據說皆以特殊材質製作,不會燙手,風力共四檔選擇,其中三檔為熱風氣流,一檔為冷卻氣流,可依吹髮需求轉換,台灣預計7月上市。

128105

12810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7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