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Longchamp讓媽咪優雅每一刻!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送上Longchamp讓媽咪優雅每一刻!

127750

前年,一部網路影片破千萬人點閱。一間網路公司,假裝透過視訊徵才,將母親的職務塑造成全年無休,亦不支薪的營運總監。讓被受測者高呼:「太不人道了!」答案公布後,每個人眼眶泛淚的說:「媽媽最好,她一直都在!」今年,別忘了她的辛勞,跟著Longchamp好好愛她吧!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Longchamp

母親節,總提醒著我們,別把母親的愛視為理所當然。送粉禮物,理當細細挑選,將對她愛大方地展現出來。Longchamp全新色彩的LE PLIAGE® CUIR 小羊皮摺疊包系列,為你最愛的媽媽,增添摩登的都會時尚。

127751

分別以仙客來紫紅色、甜美浪漫的淡粉紅色、恬靜怡人的藍莓色,與優雅沉穩的藍色。翻轉對母親節的康乃馨紅,演繹出更繽紛的選擇。獨家研發的Metis 皮革製成,背上它幾乎感受不到一絲小羊皮包款的重量,其令人驚艷的柔韌特性,能夠輕鬆裝入媽咪的所有隨身物品。讓忙碌的媽媽,在繁複的生活步調中,能有舒適隨興的時尚片刻。

127752

此外,媽咪的隨身小物,必是展現優雅細節的瞬間。LE PLIAGE® CUIR 系列亦有優雅小型皮件,長夾、小型皮夾、鑰匙包與零錢包,讓媽咪無處不時尚;無處不留意你的孝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7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