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生態 性感永續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感「性」生態 性感永續

126826

是要選很酷的商品,還是選擇能使世界變得更好的呢?這是要讓男人硬得更心安理得的生態保險套。

text / Han pics / Einhorn、French Letter、L Condom、Sustain

透過募資平台,德國Einhorn公司在48小時內募得相當170萬台幣的資金,用於生產公平貿易且符合生態永續態度的保險套。德文Einhorn是獨角之意,因此Einhorn公司的logo就是一隻獨角獸,而那向前挺立的獨角頗貼切地用於保險套品牌。

126827

基於公平交易與生態保育,Einhorn公司與德國大學永續橡膠生產專家合作,一同造訪馬來西亞橡膠園,測試、分析土壤,確認工資是否合理,以及製作保險套的的橡膠原料並非因砍伐原始叢林而來。從材料來源、製作過程以及經費皆公開於網路,完全透明。Einhorn公司創辦人Waldemar Zeiler承諾:「我們的業績成長如果可以引進更多收益,那麼也意味著我們能夠回饋得更多。」

具有資本主義改革派精神的Waldemar Zeiler進一步表示:「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厭倦了市面充斥醜陋、非永續和非環保意識開發的商品,我們要讓保險套變得更性感、更好,要讓男人硬得更心安理得!我們也深知,要發展永續,就必須要和一般產品競爭,因為消費者的選購考量往往是夠酷的,而非想要讓世界變好。」因此Einhorn保險套的設計也充滿趣味。近期崛起的生態保險套公司還有L Condom、French Letter、Sustain等,都尚未引進台灣,實在可惜。

126828

LCondom 形象廣告:要讓身體和世界更好。

126829

French Letter所有相關產品的材料與製程皆以環境意識為出發。

126830SUSTAIN 強調生態保育的保險套。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