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林嘉欣慈善杯義賣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林嘉欣慈善杯義賣

126567

金馬影后林嘉欣加入agnès b. 「LOVE GOES ON」愛心旅程,翻出大女兒Kayla的手繪畫作,製作成馬克杯及明信片,讓帶著純真童趣的蝴蝶及彩虹,將正面能量傳遞出去。

【編輯Stephie;圖片/agnès b

「有一個早晨,大女兒Kayla在畫彩虹,蝴蝶,太陽,花花草草。我一直在旁邊安靜地觀察她忠於自己的內心世界,想畫就畫,沒有心機,沒有複雜的理由。畫畫完後,她叫我轉頭看,我看了……彩虹,蝴蝶,太陽,花花草草就在我眼前。小小身軀裡卻蘊釀著單純無限的能量。」林嘉欣回想那個早晨,與女兒之間單純的快樂。如今,這份快樂將隨著分享向外傳遞。林嘉欣受邀加入agnès b. 「LOVE GOES ON」二十週年愛心旅程,推出聯名商品慈善義賣。

agnès b.對於慈善事業總是不遺餘力,希望藉著這些產品或活動,感染大眾,讓顧客認識及了解不同的社會組織,讓他們能得到更多的協助及支援。去年,為慶祝 agnès b. 紮根亞洲20週年,呈獻「LOVE GOES ON」二十週年愛心旅程,宣傳大使 CAPTAIN LOVE 肩負起推廣這個精神的使命,傳遞正面能量並將這個訊息滲透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126568

今年, agnès b. 邀請到同樣熱心參與慈善活動的金馬獎影后林嘉欣加入這趟愛心旅程,攜手合作,推出一套兩款設計精美的馬克杯(台灣售價NT$1,680)作慈善義賣用途。設計靈感來自她女兒KAYLA的手繪畫作,是林嘉欣首次和外界分享女兒的手繪作品,當中選取彩虹及蝴蝶圖案,印在馬克杯及明信片上,可愛的筆觸拼湊出一個愉快的畫面,希望能夠帶給社會正能量;而明信片更是設置在店櫃內提供給顧客免費索取,喻意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小小的創意成就出一份深層的意義。

126569126570

限量一套兩款設計精美的瓷杯將在4月25日於agnès b.台灣及香港的生活概念店同步公開發售,台灣限量100套,香港限量350套;將由統一台灣與香港所有收益,捐贈給慈善機構*,做為關懷社會上的弱勢兒童的用途。

126571

*慈善義賣收益將捐贈予香港匡智元朗晨曦學校。匡智元朗晨曦學校隸屬匡智會,是全港第一所學校宿舍相連的中度智障特殊學校,於1981年正式註冊成為津貼特殊學校。秉承匡智會「匡扶智障」的精神為六至十八歲中度智障學童提供全面教育,中、小學合共十五班,配合教育局三三四的新學制,現在更開設新高中課程。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5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