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跑LV趴大撞衫 PK時尚部落客與強國女星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孫芸芸跑LV趴大撞衫 PK時尚部落客與強國女星

126281

Edit/VK pic/Louis Vuitton紅秀網微博、instagram@chiaraferragni

台灣第一名名媛孫芸芸日前往東京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區舉行 「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展覽,身穿LV 2016春夏系列宮廷風連身薄透短洋裝,襯的將焦糖色肌膚更顯釉亮,大秀平坦纖腰,堪稱全場最性感。

126282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

不過這件美麗的洋裝越看越眼熟,原來中國人氣女星唐嫣曾穿上這件登上雜誌封面過,波浪微卷髮隨興的紮起,散發浪漫女人味。

126283

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受邀參加了「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派對,在派對前晚已先行抵達東京的她,也穿上同一件LV連身洋裝,套上LV雷射網點背心,呈現時髦有型的隨興氛圍。

126284

126285

在party上,孫芸芸與Chiara Ferragni嗨翻拍照。

126286

在party晚宴大家笑得比背板照燦爛開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4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