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女生才懂的事!張鈞甯曬閨蜜照:我們是一輩子互相影響的人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只有女生才懂的事!張鈞甯曬閨蜜照:我們是一輩子互相影響的人

126032

Edit/VK pic/Michael Kors

女人間的互相傾訴應該就是與生俱來,幾乎所有的女生旁都有一個與自己相似或互補的對象,無論男人多棒,也無法取代女人的閨蜜,也可以說閨蜜是女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技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性情相投卻又各具特色。

Michael Kors於今年春季推出一系列暖心色調包款,邀請眾女星與他們的好朋友,身著MICHAEL Michael Kors 春季服裝,藉由Savannah與Sloan包款間微妙的和諧,演譯閨蜜之間的故事。

126033
張鈞甯 x Ying Chang
戲裡戲外都是乖乖牌美女形象,氣質出眾的張鈞甯,和姊姊從小持續至今的情感,讓他們的關係不止於至親姊妹,更是最親密的朋友。經歷孩童時期的打鬧,也經歷過青春期的爭寵,但最珍貴的仍是兩人在彼此成長道路中留下的印記。

126034楊冪 x 孫婷
在成名的道路上難免跌跌撞撞,作為楊冪的經紀人,五年來在工作上的相互扶持與理解,讓冪冪和孫婷已經如家人般的相互了解,更是可以私奔去度假的好閨蜜。

126035奚夢瑤 x Kelly應青藍 
中國超模奚夢瑤和好朋友Kelly雖然常因工作無法相聚,但每每小別後重逢的雀躍心情立刻化解紐約與上海的遠距離,兩人獨特吸睛的造型也常常成為街頭亮點。

 

126036Sloan 丹寧鍊包 推薦價  NT12,000

126037Sloan丹寧拼接包推薦價 NT12,000

126038Savannah 粉色十字紋牛皮兩用包推薦價NT14,800

126039Savannah 暖灰色十字紋牛皮兩用包推薦價NT14,8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3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