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 第5堂:「終結肌膚黯沉、斑點、過敏!降膚溫保養」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 第5堂:「終結肌膚黯沉、斑點、過敏!降膚溫保養」

125878

撰文/Daniel丹楓   整理/Keny  圖片提供各品牌

化妝桌上瓶瓶罐罐還來不及換季,溫度卻已經開始劇烈變化!容易讓肌膚因為氣候轉變出現過敏、出油…等困擾,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易流失水分,而且不只溫度升高;現今的環境汙染因子也急遽升高,紫外線、霧霾的微塵粒子持續刺激肌膚,更容易導致肌膚發炎、紅癢甚至過敏,於是肌膚的斑點與黯沉也就無法退散!

膚況不穩定的預兆就是膚溫升高,膚表每溫1度斑點就會增加7%,除了日常的防曬與保濕,也可透過涼感保養的方式將膚溫下降,達到鎮定舒緩,同時還可以淡化斑點暗沉喔!保養品還沒換季也別擔心,透過幾個簡單的方式,一樣能做到沁涼、水感的居家保養。

 

機能型化妝水

使用平常用來做妝前護理的化妝水,使用化妝棉沾濕敷於全臉,讓肌膚能達到全面性的保濕鎮定效果,特別適合使用於曬後肌膚修護、保水;平時外出也可以將機能型化妝水裝入小瓶裝的隨身噴霧瓶中,運用機能型的化妝水隨時加強肌膚水分,達到將膚溫的涼感鎖水效果。

125879

(左)雅詩蘭黛 微分子隱形噴霧 75ml $2,450;(右)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50ml $1,990

125880

DERM iNSTITUTE 肌因抗老奇蹟活膚露 200ml $2,600

 

面膜降溫最實際

晚安凍膜或是果凍質地的凝膠的確可以迅速降溫!但如果家中沒有訴求涼感的面膜或凝膠類產品,也可以運用不同材質的面膜,例如:生物纖維、不織布、蠶絲纖維…等,在使用前30分鐘儲存到冰箱中冷藏,一樣可以擁有降溫、舒緩效果。重點是不要長期保存於冰箱中,以免活性成分受到長時間的低溫冷卻後無法活化!

125881

(由左至右)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雙面膜 6組 $3,600

佳麗寶 3D立體極致修護膜 35mlx6片 $3,600

蘭蔻 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 16mlx6片 $2,900

 

125882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3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