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風格掌門人專訪創辦人Suzanne Santos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Aesop風格掌門人專訪創辦人Suzanne Santos

125504

不同於坊間一般保養品牌,來自澳洲的Aesop營造生活美學,面向更廣,底蘊更深,明潮美妝專訪品牌共同創辦人Suzanne Santos,她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低調、簡單、優雅,娓娓道來品牌哲學與重視人文與文化的精神,儼然是Aesop風格之掌門人。

 

撰文/Keny   圖片提供/Aesop

 

絕非高調,卻有不少擁護者,就是命名來自伊索寓言的Aesop品牌寫照,沒有名人代言加持、巨幅華麗廣告推銷,商品包裝也樸素得很(清一色是棕色玻璃瓶身),但就是吸引人,這是來自何方的魅力?藉由專訪品牌共同創辦人Suzanne Santos,大致可以理出Aesop風行全球的原因,品牌依地區性打造各式不同風格的概念店,表達對當地人文、文化與歷史的尊敬,遍及全球的每一間概念店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空間,傳達訊息早已凌駕保養,成為生活美學與藝文生活的提倡者。

 

125505先來看看Aesop在世界各地、獨具風格的專賣店:

125506

Aesop切爾西店

125507

Aesop奧斯卡•弗萊雷街店

125508

Aesop墨爾本佛林德斯巷店

125509

Aesop日本京都店

 

在甫開幕不久的Aesop忠孝概念店專訪Suzanne Santos,訪談過程一如空間予人的平靜氛圍,她表示各地Aesop概念店儘管店裝不同,但是想要傳遞的訊息是一致的,走進Aesop概念店,迎面而來的清雅香氛讓人卸下心防,音樂也經過精心挑選,打造整體氛圍,對於台北終於有首間街邊概念店問世,Suzanne認為這是再自然不過的結合,她說:「Aesop喜歡藝術、文學和電影的特質,與極具文化底蘊的台灣相似,Aesop終於在台北開設街邊概念店,融入城市風景,沒有違和感。」

125510

今年初才開幕的Aesop忠孝概念店

125511

Aesop忠孝概念店一隅

125512

Aesop品牌共同創辦人Suzanne Santos作風低調、優雅

 

要如何定位Aesop,是美妝還是生活美學精品?Suzanne說消費者可以自行決定答案,因為沒有一個品牌像Aesop這樣,傳遞的是一種對生活的藝術、美學與風格的喜愛,儘管推出新品的速度遠不及其它美妝品牌,然而,品牌問世29年,產品線已相當齊全,包括護膚、護髮與身體護理品項,真正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結合美學理念與生活格調。

 

125513Suzanne Santos個人喜愛產品推薦:

125514

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  60ml $3,500

125515

煥彩滋潤精露 25ml $1,750

125516

純淨滋潤潔面乳 100ml $1,1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2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