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2016全新家居系列米蘭揭曉!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Bottega Veneta 2016全新家居系列米蘭揭曉!

125024

BOTTEGA VENETA於2016年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推出全新家居系列,全新的Bottega Veneta家居系列,將材質、設計、功能與最精細的工藝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展現出低調典雅的奢華品味,運用最頂級的材質及細膩工藝,呈現出溫暖與美感,同時也展現雋永、創新的設計感。

【編輯/Stephie;圖片/Bottega Veneta】

這些家具由Bottega Veneta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所設計,從Rudi座椅系列上俐落線條的細節展現,到結合青銅與霧面橡木鎖精製的摩登弓形桌,在造型與色彩的搭配上相得益彰。同時,藉由品牌對頂級工藝的投入與熱愛,在沙發座與桌款之外,更推出以皮革或麂皮包覆、上面搭配大理石或木材、搭配青銅握把的抽屜櫃,側面飾以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編織紋。一組純銀收納盒,鑲嵌以不同星球為名的半寶石;另一組手繪的骨瓷餐具,讓家居氛圍更添完整性。Bottega Veneta與義大利設計師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合作推出的一組青銅桌款,桌面搭配intrecciato編織皮革元素向品牌致意,為整個家居系列帶來點睛之作。

125025

Bottega Veneta在位於米蘭市中心、18世紀建築Palazzo Gallarati Scotti的家居專門店中發表最新的家居系列,空間運用精緻的麂皮與皮革,大膽、鮮明且充滿對比效果的石灰石、青銅、橡木、大理石和銀、以及骨瓷等材質,營造出低調奢華的經典品味。

125026

Carlo Innocenzo Carlone和 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創作的壁畫展現出歷史之美、鑲版天花板與石面牆,都與米蘭家具展展場陳列的珍貴藝術品形成獨一無二的對比。由Tomas Maier統籌挑選的藝術品涵蓋Robilant + Voena藝廊所收藏的多位當代藝術大師的作品,如Alberto Burri、Agostino Bonalumi、Michelangelo Pistoletto 以及Lucio Fontana等人,現場另有一件Jean Hans Arp的雕塑品、西元前一世紀時期的大理石半身雕塑像,和羅馬柱結構。

125027

Tomas Maier於2006年與Bottega Veneta手藝精湛的工匠們合作創作出第一款長椅,此後便由這首件設計作品延伸發展出家居系列,推出完整的家具與家飾品。其中部分款式是Bottega Veneta與其他享有聲望的製造商合作完成,結合品牌的設計與其精緻的工藝,如與Murano的工匠們合作推出玻璃系列、與Koenigliche Porzellan-Manufaktur Berlin合作推出骨瓷系列、與Poltrona Frau合作推出的座椅系列等等。現今Bottega Veneta在品牌發源地威尼托Veneto地區的維琴察Vicenza設有專屬的家具工坊。

125028

Bottega Veneta與義大利設計師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合作推出的一組青銅桌款,桌面搭配intrecciato編織皮革元素向品牌致意,為整個家居系列帶來點睛之作。

125029

家居系列的新作品包括:Rudi座椅系列、青銅弓形桌、全手工製作的獨特青銅桌款、六格抽屜櫃以及燈具組。「Rudi座椅系列」是品牌與Poltrona Frau合作創作的款式,共有四種椅座(俱樂部椅、踏墊椅、三人沙發以及貴妃椅),備有布面(天鵝絨或麻紗)、麂皮與皮革等材質。「青銅弓形桌」有兩種款式,可選8座或5座弓形底座,結合青銅的結構、帶有蜂窩紋的石灰石、濃咖啡色或暮黑藍的霧面橡木材質。而由Osanna Visconti di Modrone為Bottega Veneta所創作的獨特青銅桌款,桌面呼應Intrecciato編織皮革紋,共有三種規格,全以手工製成。「六格抽屜櫃」全以麂皮或皮革包覆,配以經典的Bottega Veneta青銅握把,搭配大理石或木質櫃面。「燈具組」由摺疊系列獲得靈感而設計,青銅結構搭配黑色intrecciato皮革編織細節與黑色的皮質燈罩。

125030

與Koenigliche Porzellan-Manufaktur合作推出的沙塵色骨瓷餐具,飾以氧化銀滾邊細節設計。以及不鏽鋼餐具組,搭配仿古效果以及雷射切割的intrecciato編織圖紋。

新推出的配件也非常豐富。一組品牌與Koenigliche Porzellan-Manufaktur合作推出的沙塵色骨瓷餐具,飾以氧化銀滾邊細節設計。一組不鏽鋼餐具組,搭配仿古效果以及雷射切割的intrecciato編織圖紋。全新羊駝與棉質軟毛毯、柏柏爾風格Berber style地毯,運用Bottega Veneta獨有的圖紋與色彩組合加以重新詮釋。一組八款的純銀寶盒,搭配半寶石,各以不同的星球命名。此外,針對現有系列也推出了新品,包含有不同款式與材質、色彩的選擇。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