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當東道主 與IWC致敬北京電影節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周迅當東道主 與IWC致敬北京電影節

124968

 

撰文/Keny   圖片提供/IWC

 

連續第四年贊助北京國際電影節,IWC萬國錶本周在北京頤和安縵酒店Aman at Summer Palace舉辦電影人之夜晚宴,以For the Love of Cinema(時光傳承・執愛電影)為主題,身為品牌摯友的大陸女星周迅就像東道主,幫忙招呼來自遠方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羅莎蒙派克以《控制》一片聲名大噪,還入圍奧斯卡影后,周迅很快與她成為姊妹淘,還邀約對方「來家裡坐坐」。

124969

124970

周迅與主演《控制》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IWC行政總裁喬祺斯

雙姝並非第一次見面,今年一月在瑞士日內瓦的IWC年度晚宴上,就曾一起出席,到了北京,個性直爽的周迅自然展現好客的大姊風範,IWC向中國電影致敬,周迅更表示感動。IWC萬國錶同步推出柏濤菲諾手動上鍊八日動力儲存腕錶「2016北京國際電影節限量版」,全球限量50只,透明藍寶石玻璃錶底鐫刻「北京國際電影節」標誌,具紀念意義。

124971

124972

柏濤菲諾手動上鍊八日動力儲存腕錶「2016北京國際電影節限量版」 約台幣 $336,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1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