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保養 運動後維持清爽不臭臭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精油保養 運動後維持清爽不臭臭

124797

忙了一整天,下班後與朋友相約慢跑、做瑜珈,能忘記一整天煩悶,最是舒壓!但最令人困擾的流汗後伴隨的一身黏膩與汗臭該如何解決?不妨選擇添加植物精油、質地清爽的沐浴品與身體乳,洗淨汗水髒汙,保持清香氣息。

撰文/王諺玫  圖片/Bondi Wash

 

運動的迷人之處在於除了健康體魄,還能愉悅心情,好處多多,常常在慢跑後,都能感到積埋在心裡的負面情緒找到出口,而運動後的淋浴,更是能將疲憊、壓力情緒與汗水髒汙一併帶走,若希望加強療癒舒緩的沐浴享受,可選用其中添加天然植物精油,帶有清爽植物香氛的沐浴乳,接著塗抹上同樣含有植物精油的身體護膚品,延續宜人香氣,同步滋潤美膚。

124798

Bondi Wash 推出新品 2 號系列雪梨薄荷&迷迭香身體乳,添加荷荷芭油及酪梨油,並添加鳳凰木、澳洲原生精油,質地不黏膩好吸收,賦予滋潤呵護。500ml,NT2,250。

 

同場加映!瑜珈墊噴霧

124799

利用植物精油,協助消除瑜珈墊異味及細菌,增加運動時的芳香樂趣。150ml,NT8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1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