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的LV後揹包太夯 原來這些女星早就搶先登場了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孫芸芸的LV後揹包太夯 原來這些女星早就搶先登場了

124554

Edit/VK pic/instagram @ aimeeyunyunsun、hilaryxtsui、Chiara Ferragni

春天的陽光最舒服了,在機場捕捉到第一名媛孫芸芸穿得一身輕便是要出遊嗎?但是沒看到他的一票名媛姊妹也?原來她受邀前往東京參加路易威登東京「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展覽,身著LV黑色披革拼貼外套與Palm Springs PM 後揹包,搭純白鱷魚皮壓紋運動鞋,襯得腿部線條更是修長纖細。

124555

幾個小時候,在孫芸芸的instagram上登出了多張標記@louisvuitton的照片,抵達東京後換穿黑色皮裙,女人味和帥氣都有了。

124556

不得不來說說芸芸揹的這只Palm Springs PM後揹包,在2016年春夏延續著運動休閒風潮,本季必備的包款肯定就屬後背包了,不僅兼具時尚與功能性,也是許多明人搶搭的火熱包款。

124557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在前幾天的Coachella 音樂節上,拿Palm Springs PM後揹包搭配蕾絲平口洋裝,與西部牛仔靴,清新又俏皮。

124558同樣的包款在E神的潮流老婆徐濠縈身上也有看見,但是看來E神老婆早在兩個月前已經搶先揹上,但引人目光的還有她腳上PUMA與蕾哈娜設計鞋款PUMA Creeper!

124559還有還有,超級名模的Kendall Jenner的妹妹Kylie Jenner也曾被捕捉到一身休閒的便裝背著LV Palm Springs Backpack,果然是無敵火熱的必收包款阿!

124560

LV Palm Springs PM 背包$58,5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1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