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買得起英倫王子裝!英女王90歲大壽喬治小王子再穿愛牌登場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平民買得起英倫王子裝!英女王90歲大壽喬治小王子再穿愛牌登場

124320

Edit/VK pic/翻攝《每日郵報》、what kates kids wore、Rachel Riley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周四90歲大壽,皇家郵政釋出了最新皇室照,與兒子查理斯王子、孫威廉王子及曾孫喬治王子四代同堂合照,由英國攝影師 Ranald Mackechnie 負責拍攝,將會製作成一套四張的紀念郵票。

124321

頭好壯壯的喬治小王子身穿它的愛牌Rachel Riley 連身褲登場,已經不是第一次穿這個英國手工品牌的衣服亮相,售價59英鎊,天藍色滾邊襯衫、深藍色短褲及藍色及膝襪與皮鞋,可愛又有氣質。

 

124322小王子還安排有祕密武器橡膠海綿墊高高,笑得燦爛握著爸爸威廉王子的手,你又覺得四位皇室成員當中,誰的笑容最有皇室氣派?

124323喬治小王子<左>身穿Rachel Riley與爸爸小時候穿一模一樣的搭配。

124324

嫩Q喬治小王子,跟著爸媽出訪也是穿Rachel Riley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0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