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珠寶的形容詞:律動、力量、優雅(高級珠寶展預告)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愛馬仕珠寶的形容詞:律動、力量、優雅(高級珠寶展預告)

123794

愛馬仕Écrin d'Or高級珠寶展即將登場,由珠寶設計總監Pierre Hardy操刀,最新高級珠寶創作概分成五系列,各自獨立卻也相關,命名靈感來自律動、力量、優雅以及堅定不移的創作精神,愛馬仕重申對創意發想的重視,最主要的考量不是寶石切割後的價值,因此,作品的藝術性與原創性,總令人眼睛一亮。

 

撰文/Keny   圖片提供/愛馬仕

 

愛馬仕於2013年首次在台舉辦高級珠寶展,作品備受頂級客層青睞,擅長將貴重珠寶結合品牌歷史,風雅獨樹一格,曾經,Collier de Chien鉚釘珠寶項鍊造成話題,法文原意是小狗項圈,源起愛馬仕最早設計給皇室貴族獵犬配戴的狗狗項圈,將鉚釘鑲在頸圈外,保護愛犬不被其他狗狗或動物咬傷頸部主動脈,隨時光遞嬗,項圈化作貴婦佩戴的高級珠寶項鍊,創意平添高級珠寶玩趣。

2016 HERMÈS Écrin d'Or愛馬仕黃金珠寶展將以黃白K金、玫瑰金、白鑽、藍寶石等貴金屬材質共同演繹,將於4/29~5/8日於台北BELLAVITA旗艦店展出。

123795

123796

12379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20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