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 花花 x 時尚媽咪 Melody分享閨密生活的輕鬆蜜方 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凱渥名模 花花 x 時尚媽咪 Melody分享閨密生活的輕鬆蜜方 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

123686【記者周蘭君報導】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知名德國啤酒廠-HARBOE旗下品牌之一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日前舉辦「德國熊輕蜜啤酒新品上市記者會」,並邀請到最佳閨密典範,凱渥名模花花與時尚媽咪Melody,一同分享閨密生活中的輕鬆蜜方,近距離透露好姊妹私房話,引領現場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體驗丹麥皇家御用飲品!

 

歐洲皇室欽點御用飲品

風靡歐洲的德式經典醇釀啤酒Bear Beer德國熊啤酒以三大特色聞名,深層鹼性礦泉水、高含量頂級麥芽與頂級天然啤酒花,三大條件釀造出不苦不澀的滑順口感,因而贏得丹麥皇室青睞,欽點Bear Beer德國熊啤酒為指定御用飲品,尊貴口感風靡全歐洲。此次新品上市德國熊輕蜜啤酒,分別為葡萄柚小麥與檸檬皮爾森兩種口味,高達50%新鮮果汁搭配啤酒調和而成,濃郁的微酸果香與自然甜味,酒精濃度低於2.5%毫無苦澀味,清新爽口令人愛不釋手。

 

好姊妹私房話 - 分享閨密生活中的輕鬆蜜方

為慶祝「德國熊輕蜜啤酒新品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最佳閨密典範,凱渥名模花花與時尚媽咪Melody出席活動,身為朋友圈中擁有極好人緣的她們,不但親臨分享閨密生活中的輕鬆蜜方,並透露私下與好姊妹品酒歡聚時的私房話,時尚媽咪Melody表示:「當了媽媽之後特別注重養身,果汁含量高達50%的德國熊輕蜜啤酒,迷人的香氣與啤酒形成絕配,是既營養又解渴的冰涼飲料。」凱渥名模花花也表示:「由於工作忙碌平時較少有時間慶祝與歡聚,非常喜歡德國熊輕蜜啤酒,酒精濃度低於2.5%,在生活中隨時即可輕鬆地享受飲用的趣味,沒有喝醉的壓力、沒有惱人的酒氣,只純粹享受自在愉快的微醺感。」濃郁的微酸果香搭配清新自然的甜味,由慕尼黑調酒大師精釀的德國熊輕蜜啤酒,在今年春夏打造出最豐富的輕蜜好滋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9 2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