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溫馨呈獻母親節法式蔬食饗宴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溫馨呈獻母親節法式蔬食饗宴

123385

為迎接一年一度母親佳節,今年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仍延續去年的主題,以健康、蔬食的概念與元素設計出一套美味與健康兼具的法式蔬食饗宴,邀請親愛的媽媽與家人們一同品嚐健康、營養的米其林星級美饌。

【編輯/Stephie;圖片/L’ 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

母親節寵愛媽咪,主廚Olivier JEAN特別挑選養生食材,以當季的新鮮蔬果為主要元素,設計出一套健康的法式蔬食饗宴,讓媽媽吃的健康又美麗。當季時令蔬果像是酪梨、朝鮮薊、薑黃醬等營養的健康食材,搭配魚子醬、波士頓龍蝦、櫻桃鴨胸肉等頂級食材,並以高品質的頂級橄欖油烹調料理,讓餐點更加輕盈無負擔,兼顧美味及健康,每一道餐點都顯得精緻柔美、色香味俱全。

2016母親節法式蔬食饗宴菜單內容:酥炸螯蝦球,經典魚子醬綴蟹肉酪梨捲,嫩煎朝鮮薊佐薑黃醬,波士頓龍蝦湯搭配季節時蔬,焦化香料櫻桃鴨佐菠菜鴨肉球,綜合莓果醬襯荔枝冰沙,柑橘風味Dulcey巧克力慕絲搭配薄荷凍及優格冰沙,精選咖啡或茶。(NT$ 5,000 + 10%,5月7日至5月8日提供。)

123386

▲經典魚子醬綴蟹肉酪梨捲(LE CAVIAR IMPERIAL DE FRANCE)

以酪梨切片捲上新鮮蟹肉,最後點綴上頂級魚子醬,使口感豐富多層次,充分感受食材的鮮度,盤飾上還有紅色的葡萄果凍、綠色酪梨醬汁加以裝飾,色彩繽紛令人食慾大開。

123387

▲嫩煎朝鮮薊佐薑黃醬(L’ARTICHAUT POIVRADE)

選用抗氧化食材─朝鮮薊,主廚以嫩煎方式呈現,並佐上對人體健康的薑黃醬,咀嚼後香甜爽口,兼具美味與健康。

123388

▲波士頓龍蝦湯搭配季節時蔬(LE HOMARD DU MAINE)

新鮮的季節時蔬搭配波士頓龍蝦的鮮紅大螯,外層以香脆餅皮包裹,增加口感,最後淋上龍蝦頭所熬製的鮮高湯,品嚐時搭配一起使用,滿滿的新鮮海味一湧而上,從口中蔓延開來,唇齒留香。

123389

▲焦化香料櫻桃鴨佐菠菜鴨肉球(LE CANARD)

選用肉質彈嫩緊實、油脂鮮甜而不膩的頂級櫻桃鴨胸肉,以嫩煎烘烤方式料理,使其外層焦化帶有香脆口感,佐上用蝦夷蔥等香料,另外再用菠菜包裹鴨肉成球狀,最後淋上由主廚精心熬製的肉汁,香氣四溢。

123390

▲綜合莓果醬襯荔枝冰沙(LE LITCHI)

選用女性最愛的酸甜綜合莓果醬,搭配清爽的荔枝冰沙,兩者同時入口特別對味,入口後沁涼消暑,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23391

▲柑橘風味Dulcey巧克力慕絲搭配薄荷凍及優格冰沙(LE MIKADO)

高橋主廚運用最擅長的水果搭配巧克力,做出這道成熟風味的法式甜點,柑橘風味的巧克力慕絲不會過於甜膩,另外搭配底層的涼感薄荷凍或是優格冰沙,都別有一番風味。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店櫃資訊:

BELLAVITA寶麗廣塲5F/(02)8729-2628或2629/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F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9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