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閃牽手夫妻身上禮服這麼美想不注意都難!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全球最閃牽手夫妻身上禮服這麼美想不注意都難!

123215

Edit/VK pic/SHIATZY CHEN

來自俄羅斯的牽手夫妻來台灣進行環島拍攝,展現台灣獨特的人文風情及河川幽景的美好,並讓台灣的美能散播到國際間,除了美景與珠寶,女主角Nataly身上的美麗華服也是亮點之一,其中在台北地標 101大樓的都會景致及高雄蓮池潭的美景就是選穿台灣時尚品牌夏姿•陳(SHIATZY CHEN)的作品。

以台北101為背景的夏姿花海系列服飾,背部採露背和不規則剪裁,有工匠師傅手工縫製近千朵的立體蕾絲花朵,以V形露背與不規則的腰部裁片完美詮釋Nataly的纖瘦身段,搭配微奢華裸金色調的禮服,巧妙的與橘金色晚霞相呼應。
 

123216

高雄蓮池潭則是以正面照拍攝,踏雪紅花系列服飾擁有中式立領和復古宮廷蕾絲,展現夏姿擅長的中西合璧,在服裝工藝上使用參針繡與打籽繡等技法勾勒出梅花與山茶花生動輪廓,呈現專屬品牌富含貫穿東西人文色彩及台灣美景的加乘作品。

123217

踏雪紅花上衣:NT$ 39,800元  踏雪紅花園裙:NT$ 32,800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9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