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吧! 跟著Pull&Bear熱情舞動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狂歡吧! 跟著Pull&Bear熱情舞動

123017

撰文 吳國瑋      圖片 Pull&Bear

我不在音樂祭,就是在往音樂季的路上!

123018

大地感的配色和丹寧材質是系列重點。

又到了各種音樂慶典輪番舉行的時刻了,這可是年輕人和音樂愛好者引頸企盼一整年的大日子。參加音樂祭除了樂熟悉表演者的作品,完善規劃周邊消費與住宿資訊,就連衣著也得精心打扮一番,才能呼應音樂節的現場氣氛。Pull&Bear為此特地為周邊的大型音樂盛事推出限定服裝系列「FESTIVALS COLLECTION」,以熱帶印花、迷彩圖案和波西米亞精神等三大元素,打造繽紛歡樂的節慶氣息。

123019

結合民族圖樣元素的波希米亞風情,讓系列更顯得放蕩不羈。

「FESTIVALS COLLECTION」系列女裝以70年代波希米亞風格為設計主軸,除了紮染風格的印花,也運用條紋和鉤針編織重現放蕩不羈的嬉皮風情,而大量的補釘、錢幣、珠串等裝飾元素也點綴出濃厚的民族風味。為了營造熱情的感染力,設計團隊也以赭紅色、橙色和咖哩黃在內的大地色調與黑色,混搭出溫暖的視覺效果。

123020

男裝系列以丹寧結合迷彩和印第安人的傳統服飾元素。

男生系列的圖案靈感來自於納瓦霍印第安人的傳統服飾圖樣,在搭配丹寧、仿麂皮等粗獷感的材質,營造西部牛仔般的自在野性,樣式則以短褲和背心等輕便舒適的服裝為主,讓人可以盡情隨音樂節奏自在舞動。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