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盈時刻-ARMANI/CASA 2016米蘭家具展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輕盈時刻-ARMANI/CASA 2016米蘭家具展

122935

在今年的米蘭家具展中,ARMANI/CASA發表全新系列,承襲品牌一貫的精準美學,從家具、家飾、餐具到織品,展現細緻同時輕盈的極致魔幻。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 晴山美學館】

在 Giorgio  Armani 所打造的每個系列中都洋溢著精準的美學之感,彰顯出其想法與個人主張。這些通過一系列的主題實景模擬方法表現出來,引用時尚並激化奇思妙想,從而研究一種極致的風格。

位於米蘭的全新陳列室經過一系列改造,在展覽期間展示2016全新系列。深黑色的牆壁和深灰色的貝多尼亞石材地板,與飾以品牌系列圖案網紋的的落地面板形成對比,從而形成了不同環境中微妙的分界。精美的半透明薄紗打造的大提燈懸掛於天花板上,在四個角度上展示了全新配飾的圖像。飾以竹子印花的輕質帆布罩在提燈上,過濾自然光,使其更加柔和。

122936

在都市和自然景色的交叉中,通過這兩種對立元素的組合產生出無限的變化,光線的介入,塑造了一場影像與反射的變幻,將整齊規律的建築轉化為不規則的元素。隨著時日的改變,那些成為 Armani 標誌圖案的精緻刺繡,轉化為如今在家居系列中可見的紋理。因此打造了一種精緻的訂製設計,使得每件單品呈現出嶄新的經典韻味。

122937LEVANTE屏風

家具就像是微小的建築。極簡主義、樸素和純粹的線條讓人把關注的目光投向優質的材質、厚度的優雅漸變上,而全新的加工裝飾令這些細節更加矚目。紋理成為一物件的重點,例如喜馬拉雅亮漆的幾何紋理與拉菲亞紙的自然紋理、顯示木紋理的銀色液體金屬漆、漆上液體金屬漆的黃銅以及白金液體金屬漆的形成鮮明對比。以可旋轉的Luna桌為例,由於漆上淺色黃的關係,讓桌上的多個細節更為分明。其採用胡桃木包框的結構、工藝珍珠金面料的底座,同時表面覆以喜馬拉雅亮漆。另外展示的還包含了:兩款Leonard餐桌、Lewis橢圓桌。

122938Club酒吧櫃

以黑色秸稈鑲嵌和天然緞面黃銅材質打造的Club酒吧櫃,現推出50件手工打造的帶有編號和簽名的限量款,櫃門飾以海洋漆裝飾,讓人不禁聯想到葛飾北齋的著名木版畫《神奈川沖浪裏》,而酒吧櫃內部則採用工藝珍珠金面料和青銅色漆裝飾。

122939Laguna系列

多虧了玻璃工匠大師們的高超技藝,才能完美還原令Giorgio Armani一直深深著迷的800多年前的相同工藝。由於痴迷於這些美麗的玻璃器皿所散發出的耀眼光芒,設計師將其中的一些工序運用到Armani/Casa,從而使單品散發出金屬般的光芒,尤其是那些內含金屬混合物和金葉子的單品,例如燭台和Lace系列中央裝飾品,不使用鑄型模具,而是全部用嘴吹製而成。Luglio系列包括了採用15世紀羅馬玻璃藝術中,古老穆拉諾千花玻璃工藝打造的中央裝飾品、茶碟和茶燈架。Laguna是一系列飾以混合金屬的小玻璃杯,當中包含了金質,以打造特別的混合物。相反,Lago裝飾瓶採用的玻璃是在熔爐中經過傳統工藝打造而成的。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