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花園午茶派對:就用春季甜點+光療美甲迎接新一季的到來吧!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女孩們的花園午茶派對:就用春季甜點+光療美甲迎接新一季的到來吧!

122903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與館內Espace Beauté EB SPA攜手合作,以「春天花園餐桌」為靈感,於每日下午3~5點推出【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每套NT$3,680,包含雙人午茶及雙人光療美甲服務,期間限定至5月31日止。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 寒舍艾麗酒店】

花兒綻放,鳥鳴悅耳,風和日麗的春天來臨。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與館內Espace Beauté EB SPA合作推出【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邀姊妹們先悠閒享受午茶,再用光療美甲寵愛自己。

位於寒舍艾麗酒店六樓的The Terrace,透明落地窗圍繞著空中花園,藍天白雲與日間天光輝映出台北101美景,有如隱藏在城市中的秘密花園。這次以「春天花園餐桌」為靈感,推出【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雙人午茶(單點價NT$1,280+10%)。

122904

The Terrace延續黑白雙色點心盒帶來的美好驚喜,首先選用兩款鮮美海鮮打造的清爽鹹點「明蝦布里歐」及「胡麻干貝司康」揭開序曲;緊接著四款巧緻甜點交織譜出熱鬧的小小花園,甜趣的小蜜蜂與蝴蝶飛舞於「紫羅蘭甜薯燒菓子」與「杏仁可可檸檬塔」之間,蘊藏馥郁花香的「薰衣草布蕾乳酪」與「橙蜜洋梨玫瑰」同時綻放驚艷視覺的美麗花朵;除此之外,還可任選兩杯「花系列」特調-「櫻花香甜酒」及「蜜玫瑰拿鐵」,或是新鮮現打果汁、經典中西茗茶等精選飲品,最後以季節水果或手工義式冰淇淋畫下完美句點。

122905

優雅午茶之後,與姐妹淘一起跟上季節腳步,前往Espace Beauté EB SPA體驗專業美甲師以日本Presto光療凝膠所描繪的春季期間限定美甲。這次合作,Espace Beauté EB SPA提供的雙人光療美甲療程服務(價值NT$4,200)採用日本頂級Presto手部光療凝膠,以春季粉嫩色指彩及水鑽打造期間限定的光療指甲彩繪,充滿春日氣息的繽紛色彩,彷彿繁花在指尖上優雅綻放,彈指間揮灑出美麗色澤,甜美迎接春天的到來!【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詳情及預訂請洽詢The Terrace 6631-8066。

122906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