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控注意!CHANEL飛行雷射墨鏡 卡爾再招愛將Cara助陣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墨鏡控注意!CHANEL飛行雷射墨鏡 卡爾再招愛將Cara助陣

122818

Edit/VK pic/ CHANEL

春夏將至, 無論是望海發呆的慵懶放空時光,或是漫步沙灘期待來場美麗邂逅,戴上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可以扭轉你整個造型!CHANEL在2016年春夏以飛行員眼鏡作為輪廓和靈感,主打簡約運動風,秀上模特配戴的雷射蝕刻菱格紋鏡面太陽眼鏡即將開賣!

122819

不知道今年CHANEL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視覺驚喜?今年的春夏太陽眼鏡廣告由老佛爺的愛將Cara Delevingne擔當起形象大使。廣告中可以見到Cara戴著全新CHANEL雷射鐫刻菱格紋太陽眼鏡,在淺藍色背景下,伴隨著激光的特效,反戴棒球帽,在搞怪超模的詮釋下,更顯前衛青春。

122820CHANEL飛行雷射墨鏡 NT16,600

122821

122822

2016 年 Plein Soleil 眼鏡系列重現雙色元素,這個品牌的經典特質,雙色調並從「紮染」圖案汲取靈感。色彩輕柔地融入於玻璃鏡框,在貓眼型太陽眼鏡上從黑色漸層至藍色,而在橢圓形眼鏡上則從黑色逐漸過渡至白色。

122823

而 2016 年 Bijou 眼鏡系列則是從另一個香奈兒符號攝取靈感:山茶花。蝴蝶造型太陽眼鏡和貓眼造型眼鏡的鏡腳點綴豐富的金屬和琺瑯山茶花裝飾。


122824

Bijou 眼鏡系列NT35,400

廣告企劃由卡爾‧拉格斐親自拍攝,預計將於 2016 年四月推出。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