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讚母愛!TWG Tea推出頂級玫瑰芬香茶、茶薰香氛蠟燭與全新茶味蛋糕系列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禮讚母愛!TWG Tea推出頂級玫瑰芬香茶、茶薰香氛蠟燭與全新茶味蛋糕系列

122783

五月陽光如煦,普照土地滋養萬物,仿若母愛孕育子女成長,在這盈滿愛的季節,世界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以玫瑰為主題,推出頂級TWG Tea玫瑰芬香茶(TWG Tea Rosebud Tea Set)與薰香蠟燭,以優雅玫瑰花香與醇厚大吉嶺黑茶融匯裡,讓身心靈在每一次品茶過程感受母親敦醇的愛。此外,於4月25日至5月8日台北101 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推出母親節限定早午套餐。

【編輯/Stephie Chiu;圖片/ TWG Tea】

遙想母親濃郁與溫厚的愛,讓馥郁的玫瑰香與茶香傳遞情感。TWG Tea推出玫瑰芬香茶組(TWG Tea Rosebud Tea Set),裡面包含了有:玫瑰芬香茶(TWG Tea Bain de Roses Tea)以及玫瑰芬香茶薰香氛蠟燭(TWG Tea 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

TWG Tea玫瑰芬香茶密裝於手工製作的粉色土星造型茶罐,每一次打開茶罐都能聞到撲鼻而來的奢華香氣,再啜飲TWG Tea玫瑰芬香茶,盛放玫瑰香氣於口,交融大吉嶺黑茶的頂級茶香,在味蕾舞一曲頌揚母愛的舞蹈;點一盞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氛蠟燭,嗅玫瑰與黑茶交織的芬芳,浸淫在花香與茶香的共舞的組曲。

122784TWG Tea玫瑰芬香茶,散茶50克建議售價NTD830。

122785TWG Tea玫瑰芬香茶組(TWG Tea Rosebud Tea Set), 建議售價NTD4,000。

122786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氛蠟燭(TWG Tea 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建議售價NTD2,460。

而4月25日至5月8日於台北101 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推出的母親節限定早午套餐,主菜以茶入味,以玄米茶(TWG Tea Genmaicha)的清爽佐入白醬搭配燻鮭魚及法式炒蛋、或最受歡迎的1837綠茶(TWG Tea 1837 Green Tea)油醋醬拌油封洋芋搭配農鮮西班牙蛋捲;甜點以玫瑰和風之茶香(TWG Tea Rose Zephyr Tea)杏仁海綿蛋糕,飾以玫瑰草莓庫利與白巧克力脆餅,再搭配宜人的玫瑰陀茶(TWG Tea Rose Black Toucha)或喜慶之夜香茶(TWG Tea Festive Night Tea)描繪最美的玫瑰茶圖,在溫馨的五月,以茶代酒、品茶入口,歡慶無私的偉大母愛!限定TWG Tea 母親節早午套餐內含一款主餐、茗茶、新鮮現榨蘋果或柳橙果汁,及母親節特製TWG Tea手工茶風甜點,建議售價650元,不含一成服務費。

122787(左)TWG Tea伯爵普洱茶香巧克力慕斯蛋糕,8吋建議售價NTD1,500。(右)TWG Tea檸檬木紅茶香紅莓慕斯蛋糕,6吋建議售價NTD980。

TWG Tea總能將許多創新的想法融入美食,今年特別研發全新的茶味蛋糕,以TWG Tea高級的著名茶品加入蛋糕內。目前推出伯爵普洱茶香巧克力慕斯蛋糕(TWG Tea Earl Grey Pu-Erh)、檸檬木紅茶香紅莓慕斯蛋糕(TWG Tea Lemon Bush Tea)、季節限定的草莓茶香海綿蛋糕(TWG Tea Strawberry Tea)、焙茶茶香栗子蛋糕捲(TWG Tea Houjicha)、茉莉珍珠茶香鳳梨香草塔(TWG Tea Jasmine Pearls Tea)及經典的香草波本茶香獅城之躍(Singapore Surprise infused with Vanilla Bourbon Tea)等六種口味。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8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