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好萊塢女星們的美肌心頭好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揭曉!好萊塢女星們的美肌心頭好

122500

每每現身大螢幕、紅毯,好萊塢女星總是閃耀出眾,完美的膚質臉蛋,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如何在忙碌的拍片、通告生活中,仍能維持良好肌膚狀態,究竟用了哪些美妝神物?一次報給妳知。

撰文/王諺玫  圖片/Kiehl’s、Clarisonic

 

Nicole Kidman妮可基嫚-面膜、煥膚雙管齊下

122501

即將邁入50世代、曾獲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的Nicole Kidman妮可基嫚,之所以能維持細緻柔嫩膚況,全靠面膜與煥膚保養。表示自己非常在意螢幕前的膚況呈現,希望鏡頭前肌膚可以零毛孔又閃閃發光,透露喜歡使用Kiehl’s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10分鐘就讓肌膚瞬間明亮,以及藜麥煥膚精華,維繫平滑好膚質。

122502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75ml,NT1,200、藜麥煥膚精華,30ml,NT2,400。

 

Naomi Watts娜歐蜜.華茲、Kristen Bell克麗絲汀.貝爾洗臉不馬虎

122503

把臉洗乾淨,永遠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護膚守則! Naomi Watts娜歐蜜.華茲與日前接受美妝媒體NewBeauty 雜誌採訪時,分享維持凍齡臉蛋的秘訣:「幾乎每天都穿著牛仔褲、T-shirt、毛衣,並且不上妝。我甚至不太會整理自己的頭髮,所以總是頂著濕漉漉的頭髮出門……不過我每週一定會用一次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

Kristen Bell克麗絲汀.貝爾也表示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凝膠質地的清潔產品搭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Mia 2,溫和且徹底潔淨臉部,讓肌膚感受無壓力的淨膚效果、快樂享受睡眠。

122504

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含SMART音波淨膚儀、SMART臉部刷頭、SMART身體按摩刷頭、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USB 兩用磁性充電器,NT8,800。

音波淨膚儀Mia 2,含音波淨膚儀Mia 2、敏感肌刷頭、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Plink 輕巧磁性充電器、白色旅行收納盒,NT5,0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7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