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ella音樂祭熱力引爆 流蘇、蕾絲、印花學女神們這樣穿最迷人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Coachella音樂祭熱力引爆 流蘇、蕾絲、印花學女神們這樣穿最迷人

122435

Edit/VK pic/instagram@Coachella

每年4月於美國加州舉辦的Coachella音樂節,可說是整個大眾流行文化圈的盛事,Coachella音樂節藉由音樂與時尚傳遞他們的能量,各路時髦男女除了帶著同歡的心情前往外,身上的行頭及造型也開始成為重點!

2016年Coachella音樂節已經開演,潮流女神們穿著民俗風襯衫、珠飾墜飾的上衣、滿版印花連身衣、裁切丹寧褲,以及民族風情的飾品如軟呢帽、太陽眼鏡和平底靴,裙襬的設計短而裝飾獨具巧思的驚喜,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前往音樂節必備的時髦行頭,保證到現場後大家會多看你兩眼!

122436

kendall jenner身穿性感的吊帶連身裙加上脖子上DylanLex Falkor項鍊,在綁上今夏最IN丸子頭,如此清涼的打扮讓人很期待夏天的到來。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7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