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雙很時髦!穿在脚上的白T恤 Air Presto再掀起搶鞋熱潮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聽說這雙很時髦!穿在脚上的白T恤 Air Presto再掀起搶鞋熱潮

122192

Edit/VK pic/Nike 

滿街都是那幾款面熟的白色運動鞋,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嗎?就讓經典鞋款來餵飽妳的時尚指數,談到Nike Presto大家暱稱這款鞋為“腳上T恤”,因為它就像T恤一樣的百搭與舒適,在今年夏天此Nike 就以此經典鞋款 Nike Air Presto 作基礎,推出了 Mid Flyknit 款式,將在5月5日正式上架,到時勢必再掀起搶鞋熱潮。

122193

在經典鞋面上採用了Flyknit技術,可使鞋領富有彈性,同時在腳趾和鞋舌部位提供通風透氣性能,並加強腳跟和鞋尖下的支撐。鞋身首次採用中筒剪裁,賦予了鞋子一種現代美感,增添了幾分潮流感,簡約又時尚,鞋底的高接觸磨損區域採用橡膠材質,增加鞋子的舒適性和耐用性,當跑者穿上這雙鞋的時候,它與你的雙腳完美貼合,就像一個魔術師在說,‘Magic’“。

122194

122195

122196

122197

12219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6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