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也要方中帶圓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F1賽車也要方中帶圓

121825

撰文/Han  圖片/Bell&Ross

從飛行到地面飆速,Bell&Ross腕錶加入賽車行列了。今年3月在澳洲墨爾本一級方程式賽事舉行之際,Bell&Ross宣佈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結盟,結盟車隊並在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F1賽事正式登場。

2004年啟用的上海F1賽車場,由於車道設計為「上」字型,共有16個彎道,成為全球最險峻也最具挑戰性的賽車場。本屆上海F1賽事,雷諾車隊派出Kevin Magnussen與Jolyon Palmer兩位猛將接受此一挑戰,Bell&Ross則同時發表了專為他們打造的兩款限量賽車腕錶。

「BR-X1 RS16鏤空計時碼錶」和「 BR-X1 RS16鏤空陀飛輪計時碼錶」,皆以雷諾車隊2016年賽季的R.S.16戰車命名,黃色是雷諾車隊的鮮明標記,腕錶同樣也在方中帶圓的經典錶殼設計之中,融入了搶眼的黃色線條。錶殼採5級鈦金屬和高科技鍛造碳製作,輕巧堅固,抗震效能優異,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指針與時標,強化了暗中的辨識力,在為風行的鏤空腕錶潮流中,這兩款腕錶則添增了陽剛而具速度感的運動錶選項。

121826

F1雷諾車隊兩位猛將Jolyon Palmer(左)和Kevin Magnussen。

121827

Bell&Ross BR-X1 RS16鏤空計時碼錶,Cal. BR-CAL.313,自動上鏈,鍛造碳、鈦金屬、陶瓷錶殼(45mm),計時碼錶,日期顯示,橡膠、碳纖編織錶帶,防水100米,限量250只。

121828
Bell&Ross BR-X1 RS16 鏤空陀飛輪計時碼錶,Cal. BR-CAL.283,手動上鍊,鍛造碳、鈦金屬、陶瓷錶殼(45mm),陀飛輪,動力儲存,計時碼錶,橡膠、碳纖編織錶帶,防水100米,限量20只。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