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王麗雅能把夾腳拖穿的這麼時尚 全台首間Havaianas快閃店開幕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只有王麗雅能把夾腳拖穿的這麼時尚 全台首間Havaianas快閃店開幕

121679

Edit/VK pic/Havaianas

這個夏天雙腳要穿得舒服穿得漂亮,鞋櫃中是否還少一雙獨一無二的夾腳拖鞋?熱愛海灘和陽光的名模王麗雅穿上havaianas Tropical 系列以清涼、性感的裝扮現身,展現健美姣好的「超模比例」。 以今年熱帶風情系搭配出專屬夏天的人字拖,不論是搭配洋裝還是褲裝都很百搭!

121680
    
看到Havaianas 這名字已直教人聯想起陽光與海灘。單單以人字拖計算Havaianas 全球累積銷售量突破40億雙!今年夏天havaianas 全台首間主題快閃店成立,坐落於中山區精華地段,整棟建築物以「巴西海灘」為主題來包裝,店內還用一千雙繽紛的人字拖,打造人字拖海浪,讓人不禁置身於海灘之中!

121681

店內的擺設讓王麗雅回憶起為了海浪、玩水,曾遠赴夏威夷遊學的經驗,俏皮地分享:「在夏威夷時,我一下課就穿著比基尼、熱褲去海邊散步,最享受的就是可以很輕鬆穿著人字拖到處走!」,更透露自己擁有的人字拖已經可以多到數不清,可以搭配各種指彩做穿搭!
121682

共有三層樓層的快閃店一樓以「大眾流行」為概念,擺放2016年春夏新品中性款,二樓以「女性時尚」為出發,柔和舒服的白色色調結合木頭質感而成的海灘禮品小店;三樓則營造出「溫馨親子」氣氛,展示可愛有趣的童鞋鞋款與休閒鞋鞋款,並放置氣艇、救生圈座椅,適合親子共度歡樂的夏日午後。

為期半年的主題快閃店將販售多款獨家鞋款與全系列週邊商品,喜愛havaianas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121683Tropical $1350121684Flat Mix $750

121685Luna Special $2480

121686Slim Metal Mesh $48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