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有衝動想跑步!ADIDAS攜手張鈞甯讓女孩們行動力滿滿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看到廣告就有衝動想跑步!ADIDAS攜手張鈞甯讓女孩們行動力滿滿

121579

Edit/VK pic/adigirls

從前,在都市裡的運動族裡大多僅見男性身影,然而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女性紮起馬尾、穿上繽紛運動服加入運動行列。為了和所有女孩一起變強!2016 年 3 月 adidas 與張鈞甯將共同號召全台 adigirls 參與「#adigirls 訓練基地」,迄今訓練計劃接近尾聲,女子訓練代言人張鈞甯在訓練計畫結束前出席活動,激勵女孩們堅持「由我創造」的運動新態度。

121580

張鈞甯為adidas拍攝的廣告中泰拳、倒吊仰臥起坐和慢跑親身上陣樣樣精通,廣告一播出即引起熱烈討論。她現場透露:「現在較多戲同時開拍,所以比較沒有固定多久可以做一次運動,但只要是在拍戲的空檔,即使無法上到健身房,我都會利用時間做一些肌耐力或是跑步訓練」。期許每一個女生一同堅持、追求突破挑戰自我。

121581

張鈞甯分享自己的經驗:「多元的運動可以讓人感受不同運動帶給身體的能量!定期接受專業的體態檢測,可以幫助我更認識自己身體,進而創造自己的強度,希望每個女孩都成為自己精采生活的創造者。」

121582

如果運動是一種流行,那麼女性運動時的穿著,更不能隨便抓起男友、老公的裝備充數,除了符合運動機能需求,還要兼具時髦感和設計元素。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限定款—象徵五大洲的限量款式!更針對台灣引進了一系列全新Bra&Tights運動內衣與緊身褲配色則有,歐洲經典藍、亞洲活力黃、澳洲鮮豔紅、非洲沉穩黑,以不同的配色陪伴每一位追求完美的adigirls。

121583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