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處的美學,讓家電也是家飾品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恰到好處的美學,讓家電也是家飾品

120509

沒有過多矯飾、沒有不實用功能,以「無為の有為」美學,讓家電成為空間裡面恰到好處的順眼存在。日系品牌 ±0 由日本設計大師監製,成立後在家電市場掀起一股新的美學風潮,兼顧功能之外,結合了極簡的設計概念,使用者不需複雜解說與步驟便能夠輕鬆操作,在日常使用中即可體會它在外形及功能性上所呈現無意識的生活美學,讓家電展現「恰到好處(ちょうどいい)」的美。

【編輯/Stephie;圖片/ ±0

今年, ±0 正式進軍台灣。首波全新引進台灣的是 ±0無線手持吸塵器。這件設計曾獲得2015年德國IF設計金獎,對於蝸居型態的小坪數空間來說,外型輕巧時尚好收納;加上近年來減法生活興起,消費者回歸產品基本功能的使用便利性,這樣的簡約設計風格同時能與其他居家擺設完美結合,單獨存在時亦擁有獨具風格的設計感,讓家事和家飾合而為一,增添生活質感與品味!

120510

±0充電式無線吸塵器具有幾大特色:「美型設計」—簡單輕巧設計以及融合房間的產品色調,無需選擇收納的方式,在直立架上,使可輕鬆跟居家裝潢融合為一;即便在洗臉台、壁櫉或桌下,只要有間隙處都能輕巧收納。「超輕量化」—在多種2公斤以上、10.8V以上的無線吸塵器中,±0僅1.3公斤為最輕量的等級,不但可以減少手腕的負擔,女性每天使用也很推薦。「高階馬達」,一般的馬達壽命擁有200小時左右的使用程度,±0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日本電產」高階少耗損直流無刷馬達,擁有約1500小時,是過去直立型吸塵器7倍的壽命,可長時間反覆使用。

120511

此外,它具有超長電力,採無線手持設計,方便移動,且操作方便靈活易上手;設定標準模式使用時可連續使用57分鐘為業界最高,約是比過去的無線吸塵器的1.5-2.5倍。清潔上也很簡單,其組裝在內側的EPA過濾器,清除垃圾後,可用水清洗;不使用紙袋,更兼具環保特色。

120512

今年品牌正式進軍台灣,售價幾乎跟日本無價差。除了目前主要推出的無線手持吸塵器、空氣清淨機以及電風扇品項之外,±0未來將在台灣陸續推出新品,期待將無意識設計美學推廣給更多的台灣消費者。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