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 跟著Roots吹風去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 跟著Roots吹風去

120459

撰文 吳國瑋      圖片 Roots

四月的微風,預告著越來越接近的旅行季節。今年春天Roots以充滿度假氛圍的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為春季的探索之旅開啟最悠閒的篇章。

120460

條紋是最經典的海洋風情元素。

Roots 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結合活潑搶眼的設計元素及品牌經典風格,詮釋春季專屬的都會休閒風格。呼應徜徉於海洋的度假氛圍,色系以藍/白色為主色調、綴以鮮明的黃/紅色系,並結合船錨、燈塔等海洋風情的圖樣,再佐以條紋、抽象印花和暈染的夏天感系節。部分背心及T恤商品更採用在不含農藥的土壤中生長的有機棉製作,除了貫徹Roots一貫愛護自然的品牌精神外,輕膚透氣的特性更提供了舒適的穿著感受。

120461

以有機棉為材質的圖案T-shirt

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涵蓋男裝、女裝、童裝及配件;商品種類包含有機棉T恤、Polo衫、棉質褲類等經典款式,以及襯衫、長版洋裝、工作褲、托特包等百搭單品。結合摩登設計及經典風格的Seaside Escape濱海風情系列,替旅程換上清爽悠閒的春日面貌。

120462

極具休閒度假風的丹寧感襯衫。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