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3 in 1運動新浪潮 今夏當個ROXY GIRL!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水陸3 in 1運動新浪潮 今夏當個ROXY GIRL!

120453

Edit/ VK Photo/ROXY

今年陽光的身影還沒真正見著,但相信女孩們已經等不及要穿上春夏的服裝到外頭好好玩樂一番。澳洲休閒服飾品牌ROXY的泳裝一直是女孩們夏日的沙灘必備款,在2016年夏季」ROXY為喜愛戶外運動的女性打造從時尚比基尼到FITNESS健身系列服飾,並提倡鼓勵「FITNESS before BIKINI」用健身運動鍛鍊性感線條以迎接夏日比基尼的到來。2016 ROXY春夏除了提供特色海島風情休閒服飾外,更重點推出SWIM比基尼、POP SURF水上運動及ROXY FITNESS健身系列,提供女性更全面多元的服飾選擇。
120454

【SWIM 比基尼 – 夏威夷花卉印花系列】
2016 ROXY以夏威夷花卉,譜出最繽紛的夏日練習曲!以明亮的藍、白與粉紅為主軸,並利用棕梠葉、天堂鳥、扶桑花等熱帶花卉的意象印花呈現出熱帶島嶼風格!

120455


【POP SURF水上運動 – 玻里尼西亞故事印花系列】
POP SURF系列完美結合衝浪機能與前衛時尚,比基尼採用舒適耐穿的萊卡面料,搭配聚酯彈性纖維製造的輕薄潛水布,並特別推出前拉鍊式背心比基尼、肚兜式比基尼以及鋼圈平口比基尼,提供女孩們更專業時尚的水上運動穿著!

120456

【ROXY FITNESS 健身系列】
ROXY FITNESS健身系列是專為女性量身設計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運動服飾,包含RUN跑步、YOGA瑜珈及WATER水系列;水陸兩用的強項特性,加上新穎獨特的印花剪裁及DRY FLIGHT 快乾舒適科技! 

120457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 台灣站」
即將於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展開!特別邀請擅長水陸運動的名模 王心恬 擔任活動大使;活動當天更邀請到全球衝浪冠軍 KELIA MONIZ 領跑挑戰!YOGA瑜珈及SUP立槳衝浪則分別由專業的TRUE YOGA及FANATIC教練到場全程指導,讓女孩們初次嘗試也能輕易學會!

12045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