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凍涼機能來襲跟著彭于晏運動去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Adidas凍涼機能來襲跟著彭于晏運動去

120450

撰文 吳國瑋        圖片 adidas

天氣逐漸轉熱,對於有運動習慣的人而言,排汗抗熱的穿著絕對是夏季運動的必備行頭。Adidas的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就再度推出新花樣,並請來熱愛運動的彭于晏、張鈞甯代言,以革命性體感降溫科技搭載更貼身的剪裁,幫助所有運動者自在應對各種天氣,不畏酷夏悶熱,激發運動潛能。

120451

私底下熱愛運動的張鈞甯也受邀代言。

 

全新CLIMACHILL凍涼機能衣為運動者提供全天候的專業裝備支援,於身體最易流汗、升溫的頸椎部位配置業界獨創的3D鋁合金凍涼粒子技術,與肌膚接觸時能瞬效降溫;織料採用創新突破蘊藏鈦金屬材質的SubZero零度紗線,能更快散發熱能,使身體持續透氣涼爽。

120452

adidas獨家研發的量感科技,以舒適涼爽的穿著提升運動效能。

設計部分,本季CLIMACHILL於袖口使用adidas印花大logo,簡約出色;並搭配雙邊織條與細緻的印花紋路,使單品更具設計感,更推出包含經典素黑、綠、藍、紅等眾多配色選擇,演繹都會運動型格。全新推出的CLIMACHILL系列男款提供背心、T恤及短褲,女款則升級推出運動內衣及緊身褲,全方位應援所有運動需求。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