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聯名 雀巢膠囊咖啡機與MINI跨界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創意聯名 雀巢膠囊咖啡機與MINI跨界

120047

喝咖啡這件事,老早就昇華為一種表象式的品味象徵,隨膠囊咖啡機問世,其潮流感外型,點綴居家風景,更增添了生活的樂趣。

 

撰文/Keny   圖片提供/雀巢

 

當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遇見經典汽車品牌MINI,會有什麼火花?這台首度跨界合作的Genio2 MINI限量版雀巢膠囊咖啡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自此,擁有「一台MINI」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咖啡機本身為黑白配色,流線型設計呼應線條跑道元素,MINI的Logo就在機身一側,識別度超高,相當小巧可愛,可搭配各種居家風情。

120048

120049

MINI(寶馬迷你)是英國的小型汽車品牌,目前為BMW寶馬集團旗下,媲美賽車的性能,博得時尚人士喜愛,跨界之作Genio2 MINI咖啡機也強調功能面,體積輕巧但仍有專業引擎,配備咖啡館等級的15Bar高壓幫浦及5秒瞬間加熱系統,可輕鬆煮出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與各種花式咖啡飲品,機器本身價格親民,不到4,000元。

120050

 

120051膠囊新口味報到

120052

拿鐵咖啡-輕盈配方 $239;美祿巧克力麥芽飲品 $239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