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銀座期間限定店 打造時尚花樂園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FENDI 銀座期間限定店 打造時尚花樂園

119716

Edit/ VK Photo/FENDI 

FENDI 在2016年春夏以「Flowerland」花花世界概念,以花園作為標語,將各式各樣繽紛帶有個性感的皮革花朵帶入單品設計之中,在2015年11月在銀座開幕的大型期間限定店內,特與全球知名日籍花卉藝術家 Azuma Makoto 合作開設花店,將整棟三層樓的Pop-up Store打造成FENDI花花樂園。

119717

在FENDI Ginza 店內受人注目的迷你三輪車「Ape」(亦為意大利人眾所皆知的獨特標誌),將在 Flowerland 活動舉行期間換上2016年春夏系列的花卉主題。Azuma Makoto 為本次活動特別設計並限時發售的花束將會妝點在各式包款和瓶中,瓶花的瓶頸更會裝飾全由 FENDI 工匠們手工製作的皮草領飾。

119718

繼 FENDI Ginza 店內大型的 FUR TREE 樹木裝置後,FENDI 第二度與 Azuma Makoto 合作。在 Flowerland 活動裡,大樹上1,200多個狐毛皮草球染上粉紅色調,模仿聞名遐邇的櫻花盛開景色。FENDI 與 Azuma Makoto 同樣擁有大膽的實驗精神與無比的優雅自信。

119719

為慶祝 Flowerland 活動開展,FENDI 將推出限量版的 Micro Double Baguette 及Peekaboo 包款,均飾有以皮草、皮革及樹脂玻璃製作的 3D 立體花卉圖案,散發出女性柔美風格又不會過於嬌媚。系列另有成衣、皮包、鞋履及配件,均散發出 FENDI 品牌的玩味格調。

119717

119721

119722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