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上男下!珍妮佛洛佩茲爆乳「騎」小鮮肉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火辣女上男下!珍妮佛洛佩茲爆乳「騎」小鮮肉

【Yes娛樂新聞中心】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出道超過20年,活躍於流行樂壇和影壇之間,這回她睽違12年再次演出電視劇,在影集《警魂》中和老搭檔雷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攜手合作,並領銜演出女主角;這次她在劇中扮演單親女警哈莉,下班後則在拳擊場上和帥氣小鮮肉教練上演「女上男下」的激情練拳體位,再展火辣熱情的一面。

不僅劇情讓人臉紅心跳,今年將滿47歲的她私下戀情也精采,她和小17歲的舞者男友卡斯柏(Casper Smart)雖多次傳出分合消息,但之前她素顏與男友大玩對嘴特效,上傳社群網站曬恩愛。該影集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l環球影劇頻道將於4月12日起,每周二晚間9點全台獨家播出,第2季預計在下半年與美國同期首播。


▲珍妮佛洛佩茲劇中扮演單親女警。(圖/杰德影音提供,2016.04.11)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