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茹珍現身果達兒公益活動 共同構筑美麗社會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茹珍現身果達兒公益活動 共同構筑美麗社會

【Yes娛樂新聞中心】


在追求企業與社會共同進步的大環境下,企業紛紛積極開展各種公益活動,展現社會責任感。美妝界也不例外,各種貢獻活動相繼展開,他們造福社會同時也提升了品牌形象。 

去年法國護膚品牌嬌韻詩(Clarins)在市中心打造了一座蜜蜂生態花園就是一件典型事例。嬌韻詩韓國為促進生物多樣性,建立了蜜蜂生態花園,開啟了都市蜜蜂養殖活動。

嬌韻詩韓國發現近來隨著環境問題日益加劇,導致生物多樣性受到破壞,蜜蜂越來越少,為了防止對整個生活環境造成負面影響,開啟了養蜂活動。

如果說去年嬌韻詩的社會活動是關注的焦點,今年韓國自然主義化妝品品牌果達兒(goodal)的活動無疑是另一矚目對象。

果達兒4月9日在位於首爾江南區的vision學校地區兒童中心開展了旨在改善社區居住環境的“綠色屏障繪壁畫”志願活動,展現才能,貢獻社區。它以“孩子們的綠色夢想”為主題,讓斑駁失色的環境綻放出了一幅幅美麗的壁畫,改善了居住環境,促進了居民間的溝通,強化社區居民紐帶關係。

果達兒品牌下屬員工及果達兒的中韓志願者、地區兒童中心的小朋友等60多名共同參加了當天的活動,他們在vision學校外墻上的壁畫畫作裝點了單調、暗淡的空間,讓四周頓時煥然一新,成為了綠色的希望空間。

在志願活動現場,果達兒專屬模特趙茹珍突然驚喜現身,她為志願者們準備了飯食和零食等,為活動貢獻力量。

果達兒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果達兒的綠色屏障壁畫活動希望為周邊的社區居民生活注入生機、活力與樂趣”,“果達兒此后還將繼續開展多種多樣的志願活動,共用智慧,將果達兒從消費者處得到的支援與愛回報給社會”。

另外,果達兒是韓國的一家自然主義肌膚護理品牌,旨在讓消費者在日常中即可享受自然給予的美麗恩澤。它的代表產品鎖水保濕滋養面霜(moisture barrier cream)含有寄生藤與神經酰胺復合體,可為肌膚構筑強韌的水分屏障,在20~30多歲女性中間深受好評,人氣頗高。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0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