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發 》 張根碩吃蛇顯得很憔悴(GETITK)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 大發 》 張根碩吃蛇顯得很憔悴(GETITK)

【Yes娛樂新聞中心】

SBS 月火劇 《 大發 》( 大撲 ) 成人演員的登場劇情也逐漸在深入 。 繼引導劇集初半段的壓倒性克里斯馬全光烈 、 崔民秀 、 李文植三人后 , 張根碩 、 呂珍九等年輕演員的強烈能量引起的綜合效果讓人更加集中 。

當中 , 張根碩的演技讓人更加期待 , 時隔兩年張根碩選擇了 《 大發 》 再次回到大熒幕 , 他身上絲毫不吝惜自己的演技已經被劇組人員也是多次提及 。 實際上在張根碩初登場就上演追擊戲碼的戲份就得知 。

期間 《 大發 》 製作組在 4 月 11 日公開了即將播出的第五六集中張根碩的拍攝花絮照 。 照片中張根碩飾演的大吉展現的樣子 , 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映像深刻的了 。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 “ 即將播出的 《 大發 》 5 集和 6 集中 , 發生劇烈的變化的大吉即將登場 。 製作組憋著氣 , 看著張根碩毫不吝嗇自己 , 展現了華麗的演技后 , 給予了極大的掌聲 。 請期待把大吉的變化熱情飾演出來的張根碩的演技吧 。 ”

此外 , SBS 新月火劇 《 大發 》 講述的是雖然擁有王統血脈卻過著賤民生活 , 流落民間的平民王子 ‘ 英秀 ’ ( 張根碩 飾 ), 與以出生便擁有一切的王子 ‘ 英祖 ’ ( 呂珍九 飾 ) , 兩人關於賭博 、 命運 、 王位之間展開一場生死對決的故事 。 《 大發 》 第五集 , 今日 ( 11 日 ) 晚 10 點播出 。

來源:GET IT K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0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