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怒摃網友 吳宗憲Po女仆裝這樣說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懷鈺怒摃網友 吳宗憲Po女仆裝這樣說

【Yes娛樂新聞中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相隔一年多後重返《綜藝玩很大》,Yuki徐懷鈺的狂凹硬盧戰術意外引燃忠實觀眾怒火,紛紛留言抨擊,怒火中燒的她表明「這不是一般藝人可以駕馭的」。見著她受委屈,主持人吳宗憲強調願賭服輸,誇獎Yuki是可敬對手。

錄影前得知擔任隊長,徐懷鈺自認有份讓客隊占上風的「責任」,她榮譽心強、求勝欲高,表示唱歌換球經過吳宗憲同意,雖然尷尬但不肯放棄機會,索性擦掉眼淚堅強演出,她說:「我們客隊是非常努力的玩遊戲,並不想喪失任何一個遊戲競賽。 」用心做節目卻被酸賴皮、耍賤招,她感謝隊友、工作人員的支援,宣告不再參與該節目。


▲吳宗憲(左)自曝女仆裝,希望藉此安慰表明不再上《玩很大》的徐懷鈺。(圖/擷自吳宗憲臉書粉絲頁,2016.04.10)

節目再次引發爭議,吳宗憲舉自己為例稱偶爾也會耍賴、用小聰明贏得比賽,安慰Yuki別再生氣,「在釜山的那幾天,應該是非常快樂的…我們大家一起工作,一起休息,一起吵鬧,一起吃飯……沒有一刻是不真心的!」同時他提醒觀眾:「如果綜藝玩很大沒有公平性!那它還能有什麼?」希望大家能多誇獎表現很好的徐懷鈺。


▲吳宗憲在臉書替徐懷鈺緩頰。(圖/擷自吳宗憲臉書粉絲頁,2016.04.10)

來源:now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2 0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