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專家American Steakhouse隆重登場,挑戰最高CV值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牛肉專家American Steakhouse隆重登場,挑戰最高CV值

118522

【編輯/Stephie;圖片/American Steakhouse】

最牛教父打造最牛品牌!擁有代理品牌超過30年豐富經歷的美式連鎖餐飲教父孫大強,4月7日宣布自創品牌American Steakhouse正式開幕。開幕主打菜色以牛為貴,多道經典美式佳餚創新上菜,其中,老饕最愛肋眼牛排以7折價搶市,而驚奇牛肉漢堡10盎司加四片起司只要480元,挑戰最高CV值餐點。

118523煙燻美式碳烤豬肋排NT$490 / $890

孫大強曾引進麥當勞、TGI FRIDAYS等知名品牌,是台灣美式連鎖餐飲業界元老級人物,此次推出全新品牌,憑藉深厚的市場經驗以及多年對台灣消費者喜好的觀察,誓言打造台灣自有美式餐飲第一品牌,成為同級裡最高CV值餐廳!American Steakhouse以經典美式菜色為基礎,牛肉為主軸,運用創新烹調手法,端出道道令消費者驚嘆的美味佳餚;招牌「驚奇牛肉漢堡」以厚實多汁的10oz漢堡肉搭配4片濃郁起司,無法一口咬定的雙倍分量超滿足!完美大理石油花「肋眼牛排」肉質細嫩香甜,讓人唇齒留香,售價卻只要市價7折,挑戰業界最物超所值的老饕享受!

118524美式開胃組合NT$520

「價值感最佳化」是American Steakhouse所強調的,嚴選來自美國及澳洲的冷藏直送牛肉,根據當季產地氣候、牛肉品質、供貨穩定等因素,經過專業判斷,選用價值最好的肉品來源,以提供同級餐廳中品質最好、價格最優的牛排!除此之外,American Steakhouse希望能藉由對於美式餐飲的了解,忠實呈現美國各州的多元美食面貌,同時結合多年對台灣消費者喜好的觀察,創造以牛肉為主軸的全新菜色,發展出既經典又創新的美式料理!

118525驚奇牛肉漢堡NT$480

於American Steakhouse眾多佳餚中,首要向消費者推薦的即是超高CV值「驚奇牛肉漢堡」和「肋眼牛排」!如小巨人般高聳的驚奇牛肉漢堡,使用純牛肉1比9肥瘦混合,每日新鮮手工拍打製作,以確保牛肉鮮味及彈性,值得驚嘆的是牛肉漢堡排份量重達10盎司,雙倍的份量擁有超越一般牛排的滿足口感,再搭配雙倍的4片濃郁起司,是一口無法咬定的驚奇享受!

118526肋眼牛排NT$920 / $1,180

而老饕到店必指名的肋眼牛排更是不可忽視,嚴選擁有完美大理石油花分佈的Choice等級肉品,運用碳烤、香煎保留牛排原味,口感細嫩香甜多汁,重點是它的售價卻只要市價7折!假日更推出限定的慢烤頂級肋眼牛排,為同級餐廳中獨家限量供應的美味,整條肋眼經過慢火嚴烤六至七小時,上桌前由主廚現切,粉紅玫瑰色的牛肉肉汁滿溢,肉質細緻中帶有牛肉自然的鮮甜,牛油香氣更讓你毫無防備的在口中綻放。

118527沙朗牛肝菌燉飯NT$42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0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