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行李箱也是超美行頭!宋慧喬重逢宋仲基手上只牽著它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是行李箱也是超美行頭!宋慧喬重逢宋仲基手上只牽著它

118472

Edit/VK pic/Hartmann、太陽的後裔劇照

相信大家對明星的機場造型已看過不少,但你有留意他們手上的行李箱嗎?時髦一身當然也要兼顧這裝載行囊的配件,要找合拍的行李箱就像我們找男友一樣,希望外型好又有內涵,而如果備有一個精巧行李箱又能帶妳找到命定男友那該有多好!

118473

在大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第2集中,宋慧喬飾演的外科醫生被外派到戰地當醫生,拖著一只銀色行李箱在異地重逢,是否浪漫到不行,這只被熱蒐的行李箱大大的吸引劇迷注目,原來這是擁有近140年貴族血統的Hartmann推出全新Intensity SPL行李箱系列。

118474

外殼是用金屬薄片與防彈塑膠精工巧妙結合,再以手工鑲嵌植鞣皮革於細節處,同時使用Hinomoto雙輪抗震滾輪系統使旅行暢行無阻,並於行李箱頂端設置TSA國際密碼鎖也增加旅行的便利與安全性,智慧與品味的結合為生活帶來放鬆與細緻的美好平衡。

118475

118476

11847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0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