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漆底的誘惑男士雙足的性感因子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紅漆底的誘惑男士雙足的性感因子

117990

一雙好鞋,往往是整體搭配的主軸;一雙皮鞋,更是男士散發費洛蒙的性感因子。Christian Louboutin今年,將經典與創新結合,重新呈現春夏男裝系列。縝密的縫線,打造全新的輪廓。讓我們雙眼迷離,將視線停在鞋履。跟著紅漆底的誘惑,穿出優雅紳士!

撰文/Liang-You ; 圖片提供/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集結藝術與工藝元素的品牌,愛以女士為設計靈感,爲鞋履演繹出,令人痴狂的紅漆底風潮!而不論女、男裝系列,品牌都依高品質的設計,詮釋其瑰麗玩味與優雅氣息。

117991

 

由那不勒斯廠房的資深工匠巧手精製,打造2016年春夏男裝系列。換上Blake縫線鞋底及全新輪廓的Cousin Charles、Cousin Dand、Cousin Greg及Cousin Tass,而每款鞋履名字裡的「Cousin」其實源自法文「cousu」或「sewn」,巧妙帶出縫線的意思,體現高品質的優雅紳士。

117992

Cousin Dand經典便鞋設計,簡單的外型,更呈現自然的率性;雅緻的Cousin Tass則綴以手製皮革流蘇,在晃動的雙足上,更添一抹玩味;以精緻鞋頭的Cousin Greg牛津鞋,及有雕花細節的Cousin Charles德比鞋,從細節中散發出男性魅力。

117993

Cousin Dand經典便鞋 ; Cousin Tass

選用黑色、啡色、深藍色及深紅色,似乎傳遞一種成熟男性的穩重。且在純天然的牛皮上,以全人手處理的百分百天然擦色工序,將鞋履增添獨有的亮澤,更襯托深邃的色調。

117994

(上圖)Cousin Greg牛津鞋 ; Cousin Charles德比鞋

而迷人的紅漆底,不是女人專利!穿上她的男士們,依舊能牽動你我的視線。為了保護紅色光漆鞋底,那不勒斯廠房的工匠研發出獨特的鞋底融合技術,讓魅力長存。而今季的精選款式更採用特別縫製的鞋底,與別不同。

117995

配合2016年春夏男裝系列,品牌與攝影師兼電影製作人René Habermacher及The Stimuleye團隊攜手合作,以優雅之士的衣著風格為靈感,拍攝一系列時尚宣傳照,捕捉爾雅風範與創意展現個人風格的態度,繽紛色彩完美襯托新一代的經典鞋履。

117996

11799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