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威士忌大師的畢生軌跡,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首度在台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珍藏威士忌大師的畢生軌跡,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首度在台上市

117935

文/Denise 圖片/格蘭父子

 

威士忌史上最重要的典藏系列之一:「THE BALVENIE DCS Compendium百富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此系列由百富首席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挑選出他威士忌生涯代表性的25桶原酒,共分為5個章節,每個章節推出5支酒款,在台灣從2016年開始共分成五年,每年推出1章上市。

117936

David Stewart在百富酒廠工作超過50年,是現今蘇格蘭地區最資深的調酒大師,也是威士忌產業的傳奇人物,憑藉著超過半個世紀的威士忌專業知識與技術,挑選出25桶最優質的 THE BALVENIE 百富單一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集結成系列大作。在發表會中,David Stewart更親自蒞臨現場,分享他的製酒哲學與此經典代表作的誕生:「我在百富酒廠工作至今已經超過半個世紀,累計的技術跟知識足以掌握代表這間酒廠的精神,我過去一直在思考什麼樣的酒款能夠成為百富永恆的經典。THE BALVENIE DCS Compendium是我在50多年來威士忌生涯的成就與驕傲,更希望能以此給予威士忌產業一個承先啟後的經典作品,我相信百富的愛好者們會慢慢的享受THE BALVENIE DCS Compendium,如同我們也享受創造它的過程一樣。」

117937

「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系列包含了百富從1961至2009年間裝桶的威士忌,年份大約在10~50年以上,也是百富至今上市年份涵蓋最廣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且每一款都是限量的單桶原酒。David Stewart經過漫長的時間,重新回顧他累積多年的工作筆記及歷史資料,所精選出的酒款均是大衛史都華留名於威士忌產業的代表作,在市場上具有前所未見的收藏價值。

117938

「首席調酒師典藏系列珍稀原酒」系列第一章主題為「酒廠風格」,David Stewart針對百富酒廠獨特的甘甜蜂蜜風味為核心,突顯他致力保存這個百富酒廠重要的元素,全球限量50組,售價為NT$1,528,000,僅分佈給全球少數重要的威士忌市場。除了套組外,台灣地區也有限定酒款提供單瓶販售讓消費者選擇。

 

※《明周》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十八歲以下請勿飲酒。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