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知性永存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Céline知性永存

117797

好奇驅領著我們去尋找更多的可能性,而在這過程中,許多靈感、啟發甚至感動都將一一浮現。──Phoebe Philo

【撰文/吳國瑋;圖片/Céline】

 

「這是一個忙亂的世界,然而當我創作秋冬系列時,卻從中感到一片平靜。」Philo確實是該感到平靜,畢竟她筆下的Céline總是那麼的理性而冷靜,即使偶一為之的性感或浪漫,也都制約在知性剛強之中。沒有驚奇的破格,也不會給人尖叫的狂喜,卻又總是表現出強烈的自我個性和另類觀點,這是Philo的功力,也是Céline的迷人之處。

秋冬系列以Philo老夥伴、丹麥藝術家Fos協同樂團Small White Man合作的現場演奏揭開序幕,沉靜的黑色之外,象牙白、萊姆黃、天空藍及焦糖色調都點出較為輕快的一面。雖然仍以簡約的直身剪裁作為基本廓型,然而大量的綢緞、縐綢和真絲面料卻帶來過往少見的垂墜性和擺動感。Philo以oversize單品刻意堆疊出豐富的層次感,例如比例誇大的落肩罩衫搭配喇叭褲、襯衫式洋裝襯上寬鬆的低腰長褲,而穿插其中的一系列圓弧形斗篷披肩、短版西裝外套和圓肩風衣更加深層次的錯落有致。除了黑色面料上的刺繡外,Philo這回也在系列中加入各式打褶設計,以及錯視效果的水晶貼飾腰帶,讓向來堅毅剛強的Céline女子因此多了幾分繽紛和溫柔。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