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時光! 佐登妮絲讓熟齡肌追逐青春更簡單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無畏時光! 佐登妮絲讓熟齡肌追逐青春更簡單

117689

在台灣,由於烈日、空汙、壓力等侵襲,讓輕熟齡及熟齡女性的肌膚保養加倍困難,佐登妮絲推出新品「光速效容極緻霜」,加強修護延緩肌膚老化,系列產品僅三個步驟,非常適合忙碌又想好好呵護肌膚的現代女性。

「光速效容極緻霜」結合眾多保養新科技,內含微米分子,運用多層膜肌透技術,讓有效成分快速通過皮膚底層,與肌膚做緊密的貼合吸收。能修護脆弱肌膚、強化肌膚防禦能力、充分滋養、增強飽水度,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緊緻潤澤的效果,從內而外散發出光亮透白的柔嫩質感,展現不化妝也有自然亮澤的美肌。針對熟齡女性最在意的細紋與斑點、色素沉澱的問題,「光速效容極緻霜」添加了6、8、9多胜肽,能活化、深入底層滋養肌膚,使肌膚呈現富有彈性的完美膚質。

同系列產品還有光速效容極緻液及光速效容極緻露,每天基本的卸粧、洗臉程序之後,簡單三個保養步驟,搭配按摩更增效果,散發的清新茉莉花香,幫助放鬆精神,適合忙碌的女性天天使用。

117690光速效容極緻霜30ml/4200元

117691

光速效容極緻液130ml/2000元

117692

光速效容極緻露30ml/4200元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1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