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美膚新神器 居家享受媲美沙龍護膚體驗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3款美膚新神器 居家享受媲美沙龍護膚體驗

117438

各式各樣的美容儀器,可說是忙碌上班族們的美容救星,平常就算沒時間前往沙龍Spa加強保養,在家也能透過儀器提升護膚效率,同時增添保養樂趣!今年初,也不例外地出現了新品項,有哪些是值得一試的呢?快來瞧瞧吧!

撰文/王諺玫  圖片/Ya-Man、Darphin、Philips Beauty

 

117439訴求:拉提緊緻臉部與身形

Ya-Man 雙引流滾輪

前端滾輪設計結合大、小滾輪,滾動時,就好像是專業美容師的「揉、握、捏」手技,並研發美形微震科技,主張能更深層的按摩,有藍光、紅光、紫光三種模式,分別對應於臉部、身體緊膚、身體拍打等作用。流沙金、極光藍,NT9,900。

117440

117439訴求:潔顏+導入二合一

Darphin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

將在5月推出結合洗臉機與導入機能的美容儀器,其中的活顏導入金屬頭表面星星圖案、仿造指尖的按摩點,是經人體工學與臉部肌肉結構考量而研發,採用醫療塑鋼,訴求安全導入效果、幫助放鬆與促循環。深層淨膚刷頭則是含4,2000根纖毛刷,並特別以鑽石面磨圓而成表面圓潤刷毛,長度為1.2公分,振動頻率為每秒100次,溫和呵護嬌嫩膚質。NT6,800。

117442

117439訴求:除毛、去角質、按摩多合一

Philips Beauty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美膚儀

光聽品名,就令人很想試一下,這款新儀器,備有除毛、去角質刷頭、按摩等多種更換配備,一機多用,既能用於改善在意的毛髮問題,又能緩解身體肌膚粗糙、暗沈膚況,更能用於舒緩肩頸疲憊,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夏日季節與生活壓力大的都會族群!8件組,NT6,980。

117444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8 0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