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V CF1 e-Bike金獎車新光法雅客獨家尊榮上市

記者: fiona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BESV CF1 e-Bike金獎車新光法雅客獨家尊榮上市

117320【記者陳俊璋報導】台灣頂級BESV e-Bike品牌,首度與百貨龍頭新光三越攜手合作,特別邀請法雅客之VIP黑卡貴賓於4/7搶先鑑賞、驚喜體驗最新CF1金獎車,民眾賞車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美鑰匙圈。CF1將在4/7-4/24於新光三越進行獨家首賣,請即刻前往法雅客,體驗BESV新車的迷人魅力!BESV四大系列車款在短短三年內榮獲多達18項國際設計大獎,不僅是台灣唯一、更是全球贏得最多設計獎的e-Bike品牌。BESV CF1於三月初勇奪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金質獎(TAIPEI CYCLE d&i awards),其完美整合車身與電控系統、一體成形的卓越設計,在腳踏與動能輔助之間能流暢平順轉換的魅力,讓各國評審團也為之讚嘆,榮獲金質獎乃實至名歸。

 

外觀造形時尚、內在高度整合的BESV CF1,從19國、182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由全球自行車與設計界專家組成的國際評審團為之讚嘆,評審團盛讚CF1:『BESV完整思考了城市電動自行車的需求,CF1內建的頭燈、車鎖、堅固的貨架與電池,完美隱藏在非常時尚的車架中。就幾何力學上而言,能夠提供在城市中騎乘時,所需要的直立姿勢,給予舒適的騎乘經驗。』

 

為了貼近生活需求而推出的經典入門車款CF1,獨特L型流線車身、低跨點造型,將電池與電控系統巧妙隱藏於車身之內、鑽石方杯立體頭燈與車架完美整合,整車一體成型,簡單線條不僅展現了極簡主義的時尚品味,BESV也成為引領歐美e-Bike設計趨勢的典範。BESV以頂級汽車工業的科技及高規制程,設計出One Start一鍵啟動按鈕的功能,只要輕觸按鍵即可同時啟動動力輔助系統,按鈕並兼具電量提醒功能,簡易操作的介面,與CF1內嵌式單車鎖等的貼心設計,除了體現BESV低調高雅的品牌風範,也讓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享受輕運動所帶來的騎乘樂趣。

 

CF1搭載了由BESV獨家研發的動力驅動系統-Algorhythm,可根據踩踏時輸出最佳助力,讓您在腳踏與動能輔助之間流暢平順地轉換、不暴衝;而媲美超跑高性能表現的後置馬達、後輪驅動,讓您在騎乘的同時,亦享有與Porsche 911同級的超跑駕馭感與敏銳的助動力。

 

 

此外,為歡慶母親節,BESV特別舉辦媽咪我最大寵愛無上限活動,凡於活動期間(4/1-5/31)購買PS1及LX1車款,立即贈送「OSIM美臀娃娃機」(市價$5999)、以及享有6期0利率,PS1日付只需489元就能輕鬆帶回家!除了讓媽咪能與全家人輕鬆出遊享受輕運動的休閒生活,運動後還可使用美臀機雕塑完美體態,健康從裡到外,BESV和您一起寵愛媽咪!現在就到BESV全省經銷點,體驗BESV車款的驚人魅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7 2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