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K玫瑰淡雅香氣 替妳表達對媽媽的愛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MFK玫瑰淡雅香氣 替妳表達對媽媽的愛

116129

又到了母親節選禮的時候,該如何溫柔地表達對媽媽的感激呢?氣息清新愉悅、充滿粉紅療癒力的玫瑰香氛及身體產品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撰文/祝子恬  圖片提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濃厚藝術家氣息的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於2009年和事業夥伴Marc Chaya共同創立了以調香師本人為名的頂級香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品牌成立之前,Francis曾與時尚品牌設計師合作打造出多達40多款知名香水,包括:Armani、Jean Paul Gaultier、Narciso Rodriguez、Dior、Lanvin、Yves Saint Laurent、Givenchy、Elie Saab和Burberry等等。

 

推出個人香氛品牌之後,他依然堅持創新的思維與品質的要求,就連香氛瓶身設計,都運用法國傳統建築特色黃金和鋅色的概念搭配透明包裝呈現出奢華感給人頂級感受。同時常常與藝術展覽合作,展現當代最優秀、創意源源不絕的香氛藝術。同時品牌也很注重細節和層次,旗下每款香氛都多種原料融合,經過多次實驗達到和諧且有層次的味覺感受;香水瓶內的吸管也巧妙運用特殊材質使其隱身於瓶中,頗具巧思

 

四月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則將經典細緻的À la rose 愛戀玫瑰香氣加入身體系列,讓香氛保養體驗更完整,讓每天的潔膚保養都能沉浸於清新飄柔的芳香愉悅當中,身為女人的妳或是媽媽,應該都會愛不釋手!

 

116130

116131À la rose 愛戀玫瑰淡香精,清新淡雅的味道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70ml,NT5,880。

 

116132

玫瑰香氛及4月新上市的身體系列

À la rose 愛戀玫瑰香氛蠟燭,35ml,NT400。

À la rose 愛戀玫瑰淡香精,70ml,NT5,880。

À la rose愛戀玫瑰沐浴乳,250ml,NT1,850。

À la rose 愛戀玫瑰身體乳霜,250ml,NT2,25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