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瀏海翹睫毛 Lulu Guinness可愛又童心!讓人每款都好想擁有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齊瀏海翹睫毛 Lulu Guinness可愛又童心!讓人每款都好想擁有

116090

Edit/VK pic/ Lulu Guinness

熱愛時尚的女生在穿搭上總會有自己獨特的搭配法則,生活在如此繁忙的生活當中,要學會放鬆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來自英國的Lulu Guinness每季都已獨特或幽默的女性紅唇或娃娃元素,運用在各種設計主題上,趣味又迷人的創作風深深地吸引許多時尚名人。

116091

2016春夏LULU GUINNESS在一派優雅的英國風格中,加入古靈精怪大眼娃娃系列,將包蓋部分特別設計像娃娃頭的瀏海,碧藍色眼球搭配根根分明的翹睫毛,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迷人可愛呢?

116092

大眼娃娃包-俏皮瀏海 NT14800

娃娃臉包是LULU GUINNESS每一季都會推出的重點設計系列,每次都有俏皮的臉部表情搭配新穎的髮型,2016春夏娃娃臉藍色眼珠子斜眼往上看,很像一位可愛的女孩在做白日夢的樣子呢!

116093
Lulu Guinness大眼娃娃包 NT2080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06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